UNIQLO The Brands Taiwan復刻UT第二彈即將登場!穿出你的台灣味

1 / 1

UNIQLO的必買商品你有哪些呢?UT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品項之一了!價格便宜、款式豐富,每次逛都還有超殺折扣等著你,花車內常常只要100多元就能入手。不僅如此,UT更常常與各個知名品牌、角色合作,推出限定造型,讓人忍不住掏錢購買。

去年UNIQLO為了慶祝品牌來台十周年,與台灣知名品牌鼎泰豐、春水堂、台灣啤酒、鼎泰豐、gogoro合作,推出「The Brands Taiwan」UT系列,今年將於10/8加碼推出合作第二彈!

黑松汽水鼓舞著年輕人要勇敢追夢、盡情揮灑汗水,「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UNIQLO以黑松經典王冠瓶蓋的圖騰為主題,設計出系列UT。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跟著雄獅文具一起發揮想像力與生命力,重拾你的童心、跟著衣服上五顏六色的線條帶出台灣的動力!

微力炸醬麵是台灣的經典泡麵之一,其炸醬更是許多人配麵、拌菜的道地台灣味,UNIQLO特別以維力炸醬麵為題,創意設計UT造型。

https://www.uniqlo.com/tw/zh_TW/ut_thebrands_taiwan.html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