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穿搭技巧大公開|意想不到的襯衫穿法拉長你的身材比例

1 / 1
相信每個人衣櫃裡都有一件襯衫,但怎樣把襯衫穿得好看也是一門科學;以下幾種穿搭技巧教你「一衣多穿」同時修飾你的身材比例。

「善用配件」

腰帶是改善比例的好配件,對於我這種個子嬌小的女孩可以利用腰帶塑造大長腿的視覺效果,更能增加整體穿搭的造型感。

⠀⠀

「襯衫當罩衫」

若將襯衫的扣子全解開就能變成一件百搭的罩衫,這種穿法給人一種休閒的視覺感受,與內搭的衣服互相搭配更創造整體的層次感。

想要性感一點可以跟我一樣裡面搭配小可愛或短版上衣打造出隨意的性感美。

想要更有個性的造型可以在下襬處打個結讓襯衫多點俏皮感,露出腰身會有提高腰線的效果。

⠀⠀

「襯衫綁腰」

襯衫綁在腰間給人一種隨意的感覺,讓整個人看起來灑脫隨性;利用這樣的穿搭技巧不僅能夠增加穿著層次還能面對早晚溫差的變化。

⠀⠀

「下擺全紮」

相較於其他穿法多了一份「正式感」;如果上衣的版型較長,將上衣紮進去褲頭再將下襬拉出來一點可以創造出自然的垂墜感,這更是最顯腿長的搭法喔!

「一件襯衫N種風格」

穿搭不一定要複雜,需要的只是創造。綜合以上的小技巧你會發現即使同一套衣服只要改變襯衫的穿搭就可以展現不一樣的組合魅力;利用穿搭技巧不僅能提升整體造型,也能調整身材比例,讓視覺效果上穿出「三七分」的既視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yeungya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