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大牌時尚單品全都有平替!小資女孩也能不落人後的輕鬆追求流行!

1 / 1
流行時尚離我們並不遙遠、雖然都是大牌帶動的流行趨勢、但是並非人人都家裡有礦、 所以也不是什麼大牌一出新包新鞋的時候都能下的了手、但是這樣的時尚單品、只要有一件傍身、就能立刻讓整體穿搭變的更流行、所以今天要來盤點一些大牌鞋包的平價替代品、讓喜歡玩穿搭的女孩們也能荷包無痛的享受時尚

Prada厚底樂福鞋

流行的厚底樂福鞋又潮又好看、而且也很適合各種休閒穿搭、就算現在擁有、也能放心穿到明年!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官網)

平價替代款:Charles & Keith珍珠樂福鞋、珍珠串成鏈條、再加上白邊縫線、潮流又加入了一點可愛!

 (圖片來源:H&M官網)

平價替代款:喜歡百搭樂福鞋的話、可以試試這雙H&M的厚底樂福鞋、雖然中規中矩、但是搭配度也比較沒有侷限呢!

Prada尖頭貓跟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Prada尖頭貓跟鞋、讓原本正式又氣場強大的高跟鞋款多了一點年輕的感覺、而且除了必備的黑色、還出了各種亮色系尖頭貓跟鞋、不但讓喜歡歐美時尚穿搭風的女孩們能搭的輕鬆、比較低的貓跟也能變的好穿又好走!

(圖片來源:Zara官網)

平價替代款:Zara 同樣也出了很多顏色的尖頭貓跟鞋、而且不止低跟款、喜歡中高跟的女孩們一樣也能買到心儀的貓跟鞋唷!

(圖片來源:Zara官網)

Prada腋下包

腋下包的流行品牌很多、Prada出的款式也非常經典、在腋下包界絕對有一席之地、不但尼龍材質很輕、而且也比很多腋下包還能裝、真的是好看又很實用呀!

(圖片來源:H&M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替代款:H&M也能找到的平替、不但多了零錢包、還有長肩帶、喜歡側背的女孩們也能開心的買起來了

(圖片來源:H&M官網)

平價替代款:H&M還有出類似皮革款的小肩包、風格雖然有點不一樣、但是時髦度絲毫不減!

Dior Bobby半圓馬鞍包

半圓馬鞍包也是集精緻、復古與實用於一身的包包、很多時尚精品例如Gucci、Celine 、Chloe…等紛紛都出了這樣的包款、喜歡這種不經意展現時髦的風格的話、絕對可以入手一下的!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平價替代款:小CK的包包永遠有驚喜、不但包型好看、而且顏色也多、價格宜人、喜歡這樣復古精緻風的話、絕對可以讓穿搭的質感加分!

Dior刺繡帆布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的刺繡帆布包也是非常有名的IT Bag、不止是Logo款、漂亮的花色刺繡也越出越多、這兩年一直都有時尚熱度在、就算日常穿的比較簡約樸素、手提一個刺繡包、立刻能成為吸睛的穿搭達人

(圖片來源:淘寶 貓七大大訂製女包)

(圖片來源:Urban Revivo)

平價替代款:UR刺繡風格的包包也很精美、雖然是平替、但是質感也還不錯、搭配這樣的復古格紋、即將到來的秋冬也能有配出更多風格的穿搭!

Bottega Venetia Jodie

今年時尚女孩人手一顆的Jodie、可愛又精美、款式有大有小、而且也是出了各種讓人眼花撩亂的顏色、雖然小款的能裝的東西真的少、但一點都不妨礙女孩們對它的喜愛度!

(圖片來源:JW Pei)

(圖片來源:Zar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替代款:這種扭結式不規則包包、一樣能在JW PEI和Zara看到、Zara還多了一條肩帶、讓喜歡肩背的女孩們多了一種背法!

Valentino卯釘包

Valentino卯釘包和卯釘鞋原本是時代的眼淚、但是時尚就是這樣一個循環、捲土重來的卯釘包變的沒有像以前那樣既氣場強大又有攻擊性、反而把卯釘放大、帶有一點可愛的感覺、就算平常喜歡柔和的穿搭照樣能搭配卯釘包

(圖片來源:Zara官網)

平價替代款:像卯釘包這種有特色有流行度強的包款、Zara就能找到啦!而且都是現在最熱門的顏色、選一個背背看、讓時尚度Up Up

Hermès 毛毛拖鞋

愛馬仕的H拖鞋又進化了、這次變成毛毛款、其實Prada、LV等品牌也有出這樣的毛毛拖鞋、簡單大牌舒適又慵懶、但是又有點萌是怎麼回事?時尚單品好玩的地方莫過於此!

(圖片來源:Zar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替代款:Zara的毛毛拖鞋一樣也是平價可愛、再加上時尚元素的鏈條做裝飾、讓毛毛拖鞋不會過於單調甜美、反而帶有設計感呢!

Jacqemus 設計師包款

Jacqemus的包包常常出現在眾多穿搭網美身上、不但辨識度高、而且包款也能達到又特別又好搭配的程度、難怪那麼受到時尚女孩們的歡迎!

(圖片來源:Urben Revivo)

平價替代款:UR也是近幾年很多人愛買的快時尚品牌、包款更新的速度也快、像這種偏向設計師包的設計一樣能找得到價格合理又有一定質感的平替!

看完了這些時尚單品、大牌有大牌的好、平替也有平替的好、女生誰不愛漂亮呢?說不定看多了穿搭靈感也會更多呢!找到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也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唷!

#穿搭 #平替 #精品 #快時尚 #穿搭分享 #流行 #時尚 #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