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敗甚麼? 簡約平價又好搭的飾品讓你更精緻!

1 / 1
哈嘍大家,今天心血來潮,決定來分享一些飾品盒裡的寶物XD這篇介紹的都是同一家的-this thing這件飾,相信常逛蝦皮的水水一定不陌生,這也是我第一次購買,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整理一下四件飾品,有耳骨夾、鎖骨鍊還有2個戒指,先幫它們拍一些沙龍照(甚至換了兩個地方拍,全部放上來),都是沒有修圖的照片,參考價值應該比較高~

第一次拍攝,原諒我只能擺出這種很陽春的手勢,在食指上的平銀戒帶有點粗獷風格,感覺很適合帥氣打扮,是可以自由調整戒圍的,不過這款的幅度比較小,我只能戴在食指,無名指就會過鬆...

再來是圓框銀戒,應該是我少數造型比較浮誇一點的戒指,這款就可甜可鹽,搭配細戒蠻有靈氣,但也可以像賣家照片一樣,再配個更顯眼的款式,氣場就出來了ヽ(✿゚▽゚)ノ這款也是可調整戒圍的,幅度更大,喜歡,手指瘦的人也甭擔心。本來以為會不太適合我,結果好像是我多慮了。

再來要講我最喜歡的銀色圓圈扣耳骨夾,第一是它跟我的耳朵形狀好像蠻合拍的,不像我第一次買的耳骨夾,還沒戴出門就不見了(心在淌血...),如果擔心掉的話,可以再壓一下縮小開口,第二是非常百搭,可正式、可休閒,我甚至也會戴去上班,頭髮紮起來更俐落。

最後一樣是鍍K金雙金項鍊,一直在找簡約鎖骨鍊,但又不想要太單調,這條很符合條件,因為是雙層的,應該可以隱隱約約看出來,加上它有四段鏈,可以調整的幅度算蠻大的,但是最短的我扣不到,可能要頸圍比較小的人才有辦法成功扣到!

最後總結一下,現在都在家,使用時間不長,不太清楚耐用程度如何,但我覺得預算不多、很喜歡買飾品的水水可以考慮入手,我買了四樣的金額是870,平均下來一件是217.5元(算完自己也嚇到),我就不浪費大家的時間了,趕快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