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妳就只是需要一個瑜珈式呼吸

1 / 1

瑜珈式呼吸,這是開始學習瑜珈、體會瑜珈奧義後,給予呼吸方式的一種名稱。瑜珈式呼吸有別於其它一般無意識下的呼吸,如果留心注意一下,妳會發現我們平常的呼吸,其實非常淺;可是我們全身上下平均有37.2兆個細胞,每一個細胞都需要換氧,我們平常淺薄的呼吸方式,足夠每個細胞換到新鮮的氧氣嗎?

  

  

換氧換得好,有助於細胞健康或修復;反之,換得不好,細胞就容易早衰。而細胞的健康將直接影響我們的心理和身理。

  

  

那麼瑜珈式呼吸呢?瑜珈式呼吸,不單單是要深深深呼吸,還必須在呼吸的時候,全身心去感知自己的身體、心、以及周遭環境。我們的感知,是器官運作的指引,若我們感知到身體哪部為較為不舒服,那我們深深吸入的氧氣以及即將要排除的廢氣,身體機能將自動對其部位對加照顧處理。而對於四周環境的感知又於我們有何益處呢?我們這凡胎肉體,是天地資源孕育而出,當妳能夠感知四周環境於我們自身有怎樣的交流時,那麼能量就能被啟動,透過深度呼吸,汲取天地正氣,將磁場淨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吸是一件非常神奇的恩賜,但因為太自然了,對於這份恩賜,少有人時刻感念於心,有時遇到生活瓶頸,憂愁鬱悶之時,不妨想想,還能呼吸,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嗎?

  

  

瑜珈式呼吸,納自身萬物於一體,一個簡單的呼吸,卻包羅萬象,透過瑜珈練習,我們試著把感謝跟愛也融入呼吸之中,這吐納之間,便是瑜珈至愛的體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