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這些好習慣!成功減重不是夢!

1 / 2

「為什麼我常減重失敗?」

「為什麼就是瘦不下來?」

「難道這輩子真的和減肥成功無緣嗎?」

曾經經歷過減重失敗的朋友們內心應該都會有以上的疑問或吶喊吧!

這裡讓Karen來分享一些如何透過生活上的小習慣來幫助各位在減重的路上事半功倍以外還更能大大提升減重成功的機率唷!

如果減肥老是失敗很有可能就是你在減肥的過程中「還沒養成」以下這些習慣!

習慣一「三餐8分飽」

減肥的成功條件之一就是「三分靠練 七分靠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進去的量完全是掌控能不能成功瘦下來的關鍵!

畢竟如果連吃進肚子裏的食物多寡自己都不能控制的話,還有誰能幫你成功瘦下來呢?!

習慣二「提升飲水量」

大多的人都知道「喝水」的重要性,「喝水」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幫助排便、讓皮膚保持水嫩等等⋯⋯的好處,卻不知道「喝水」也是會影響到能不能成功減肥的關鍵呢!

因為!

「喝水」可是會大大的影響到身體的代謝呢!適度的水分可以幫助身體代謝!

所以減重期建議將飲水量調整為「體重*35-40=每日水量ml數」

習慣三「固定每週運動時間長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一般人來說,養成運動習慣非常重要,畢竟人要活就要動!

但對減重中的朋友們來說養成運動習慣不僅非常重要,而且除了要養成運動習慣以外還需要規定自己「運動時間」不只是要運動,也就是說每天或每週固定「運動多少時間」

切記!運動對一般人來說是「要活就要動」,運動對減肥中的人來說就是「動則得救」啊!

習慣四「學會看營養標示」

「熱量是吃進去的」減肥時要學會看營養標示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透過營養標示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些什麼,畢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啊!

這些都是非常不起眼卻很重要的小習慣,相信養成這些小習慣並持之以恆地貫徹執行成功瘦下來就絕對不是夢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重管理 #減重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重 #減脂 #運動 #健身 #KarenW. #好習慣 #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