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再吃,早晨「空腹運動」脂肪燃燒更加倍!🤭

1 / 1

有項研究發現,空腹先運動的人血糖的穩定度明顯變好,胰島素的分泌、敏感度也變得更穩定,體內的許多數值分析,也都明顯進步,空腹時胰島素的分泌會變少,這時候運動的話,身體會選擇油脂肪供應運動所需的能量,減肥效果更好。

✨早晨空腹運動
太陽還沒升起時是一天之中溫度、濕度比較舒服的時間,這時候來趟晨跑出汗量不會太大,體感比較舒服,而且可以喚醒器官、加快新陳代謝,這樣一整天的精神會很好喔!

⚠️早上運動可以增加細胞中的氧氣濃度,讓精神變得更好,另外如果不喜歡跑步,走路或是快走也是一種運動喔!

走路原來好處多多:http://bit.ly/2vxIlcP

✨如果你容易低血糖
有些人體質容易低血糖,這樣就不建議空腹運動,可以選擇在運動前先吃根香蕉,再來就是如果你本身有糖尿病、胃部疾病,也不建議空腹運動。

✨運動後30分鐘內要吃早餐
有實驗發現,如果運動後太久才進食,那食物的能量就會囤積在肚子上,形成脂肪被儲存起來,變成小腹,然後被運動到的肌肉因為沒有及時得到能量補充,會造成酸痛現象。

如何瘦小腹:http://bit.ly/3cmtF0V

#生活#運動#健康#健身#減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