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X初體驗

1 / 2

♥︎
飛飛的運動人生TRX初體驗。
第一次的TRX真的有爆汗有累到,而且沒有想像的簡單!飛飛在運動過程中還跌到了兩次🤣上完課教練還說你還好嗎?!會不會很挫折?!飛回答不會~這就是過程,我會堅持的!

這一路的17公斤都是靠飲食控制沒有搭配任何的運動,雖然掉了脂肪但卻沒有增肌和美麗的曲線,所以飛飛很狂的決定一週三堂課程準備同時進行減脂增肌活動。

運動&飲食&減肥,這三樣是姐妹👭同樣的的道理只要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與運動再加上堅持下去很快就能看到美好的成果。

加油💪🏻
˯
❤️更多分享請鎖定 @sowhat.so 讓我們與妳/你SO EASY SO HAPPY「 #sowhatso

#trxabs #運動筆記 #運動影片 #日記デコ #手帳生活 #分享文字 #diaryfood #food #fitness #吃貨日記 #飲食日記#飲食控制 #減脂增肌 #減脂 #減肥方法 #減肥餐##健康減肥 #斷食減肥法 #極低醣飲食 #低醣飲食 #原型食物 #懶人料理 #方便#外送#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