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天冷了,只想吃碗暖胃湯麵】
半夜12點多,沒宵夜、不想吃泡麵,想在10分鐘內,吃到暖身、有味道的湯麵,或許你可以試試茄燒湯麵。
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湯頭
「快速」是我對湯頭的第一印象,原因是你根本不用煮,打開醬料包、倒入碗中、燒開水一沖,瞬間就迎來淡淡番茄香。
雖然有辣豆瓣、八角、草果等多素材,但老實說喝不太出來各別的風味。
喝下一口湯,你可以嚐到番茄新鮮微酸的入喉,之後馬上些微回甘,我想是那些多種素材組合的風味。
湯頭的濃郁番茄味,又有微微甘味,讓整碗湯保持美味的平衡。
另外提醒,醬料包多寡建議逐次增加,有朋友說加整包會鹹,我反而喜歡,所以依個人喜好加就好。
#麵條
儘管包裝寫「煮4分鐘即可撈起」,但麵條硬度還是難接受,我反而偏好5 - 6分鐘。
但這也代表麵熟得很快,只要水滾、下麵、等5分鐘就能吃。
麵的口感,比一般傳統陽春麵條來得扎實,所以大口吃下,會有滿嘴咬勁的爽感,在冷天搭配熱湯,會讓宵夜顯得更暖胃滿足。
#想吃得豐盛自己來
最後,如果冰箱還有什麼配料,儘管加進去煮就對了。
加入香菇和蕃茄去煮,會讓整碗湯頭更濃郁。
燙青江菜和番茄風味對比,還能突顯出的鮮甜,不想吃太重口味的你,可以試試喔。
產品名:詹麵 茄燒湯麵
哪裡買:輸入關鍵字就有
價錢:$198/1包
份量:133g/每份;每袋3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