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二胎月子日記 Ep.01 3025g
前兩天只能養傷,不然說說這次產程好了😎
1/19晚上突然覺得肚子好像開始有點規律的宮縮,但不到很痛。
抱著想要生害怕被退貨的心情去了醫院,果然跟之前一樣留院待產,以為會很迅速的我,真的大意了。

一切都是如此的慢,開指慢、產程慢但好痛。
最後還是選擇打無痛
(提醒大家打無痛時一定要確認是麻醉科醫生施打哦!)
//醫生很溫柔五分鐘立馬上天堂//

繼續等開指,到了早上幸好有無痛我才可以睡上一覺。

醒來以後被迫下床運動走一走,醫生也進來跟我講一下幹話,一副不覺得我會馬上生的表情。
結果他決定加藥打催生,加了一點又一點最後加到最多,終於八公分了!
再夾個產球讓羊水破(羊水破掉的感覺很奇妙,會馬上就知道破水了)

這時候才知道無痛被關掉了,雖然被關掉了,還是差點把無痛的按鈕按爆(希望沒有被我按壞)

這次的護士很溫柔,因為我已經痛到哭,他仍然溫柔的跟我說話!(再次推薦

12:00進產房,前面原本痛的很失控、痛的大哭,慢慢的好像可以理智一點
12:27晴晴出生了,雖然長得跟姐姐一模一樣,但哭聲卻是大聲好幾倍。

沒想過生產完,我竟然還可以在與醫生縫合會陰的時候聊天
(根本跟十分鐘前的我天差地遠)
一下子說胎盤帶回家(我沒有拉,看都不敢看)一下子說一年前如何信誓旦旦的說不生!(今年也是這麼說的🌚

雖然產後大發燒、子宮因為衝太快受傷導致收縮不完全一直出血還輸血(人生第一次真實的感受到什麼叫暈過去)
但一切幸好妹妹平安出生、幸好沒有全餐。
(說到這我必須否認第二胎很快這件事,完全騙人!

下集再來繼續說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