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這天氣冷氣壞掉我真的要瘋了~~~有推薦的冷氣嗎?

冷氣疏於保養吹不涼?網友狂推「易拆洗冷氣」,炎炎夏日免煩惱!  今年夏天氣溫不斷飆高,最高溫逐漸逼近40度,可能是史上最熱的一年。面對如此炎熱的天氣,如果冷氣因為疏於保養,怎麼吹都吹不涼,真的會讓人很煩躁! 冷氣的冷房效果不佳很可能是疏於保養的緣故,想要讓冷氣長久維持高效能運轉,除了定期清洗濾網之外,冷氣內部清潔也非常重要。

但市面上的冷氣通常結構複雜,不容易清潔,長久下來內部堆積過多灰塵,容易導致冷房功能變差甚至損壞。為了改善這樣的情形,在地26年台灣冷氣專家「華菱冷氣」,於2020年全新推出「易拆洗變頻冷氣」,讓清洗冷氣變得簡單又方便;除了延長機體壽命,也能給全家人清新的室內空氣! 華菱易拆洗變頻空調具有易安裝、易保養、易清潔的 3 大特點,使用者可以利用可掀式出風口的專利設計,簡易清除冷氣機體內的灰塵,避免冷房效果隨著使用時間下降,也可以防止冷氣損壞,不只節能減碳還能省荷包!

除了清潔快速及方便保養之外,華菱冷氣在產品品質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採用「沼氣抗蝕塗層」,有效減緩機體內部銅管侵蝕的狀況;散熱鰭片則使用炫金親水防鏽處理,避免零件腐蝕,延長機體壽命;冷媒更選用全新R32環保冷媒,打造新世代環保空調機種,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華菱冷氣擁有26年冷氣製造經驗,堅持台灣製造的精神,全系列產品都是自主研發、製作,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用戶體驗與最實在的價格,相信唯有打造優質產品才能永續經營。

此外,華菱冷氣一直秉持客戶為尊的理念,提供高水準的購買、安裝及售後服務體驗,與用戶建立良好的信任關係,一步一步打造品牌好口碑。 2020年華菱冷氣全新推出易拆洗變頻冷氣,4坪到12坪空間都有適用的機種,主打易安裝、易保養、易清潔的特色,讓冷氣保養工作不再困難,告別炎炎夏日冷氣不涼的問題,給你最舒適的居家環境,以及最優質的冷氣使用體驗。 現在就選購華菱全新易拆洗冷氣,擁抱舒服的夏天!

https://twhawrin.com/%E8%8F%AF%E8%8F%B1%E6%98%93%E6%8B%86%E6%B4%97%E5%86%B7%E6%B0%A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