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近日,美國即將迎來最後的總統大選。但是在很多人對這件事情廣為關注的時候,美國卻不以為然,甚至還有精力將手伸到其他國家,前一段時間插手菲律賓的內政,被譴責之後,如今又盯上了土耳其。

“敲詐”完韓德後,美政府再提出法案,土耳其將遭受嚴厲制裁
美國一如既往的獨裁主義
最近美國在國際上十分活躍,在各個國家都能夠看到美國的身影,韓國、德國、菲律賓、中國包括這次的土耳其甚至還有其他國家,美國都想插一腳進去。如果是之前的美國,想必其他國家會有所忌憚,但如今的美國內部混亂不堪,種種的天災人禍加持下,已經讓美國本身就自顧不暇,以至於已經有很多國家對美國心生不滿並且對他們這種獨裁主義提出強烈的譴責。在特朗普上台以後,他和美國政府一拍即合,當時就做出了很多不理智的舉動,這一點也就為美國和歐洲其他國家的矛盾埋了一個導火索。

“敲詐”完韓德後,美政府再提出法案,土耳其將遭受嚴厲制裁
美國突然出手製裁土耳其
據環球網軍事報導,近日,在美國“敲詐”玩韓國和德國之後,美國政府再次提出法案,將對就土耳其採購俄羅斯S-400防空導彈系統對土政府實施嚴厲制裁,據悉,目前法案已經提交至國會。美國和俄羅斯的關係一向非常微妙,既沒有單方面的壓制,也沒有任何一方的示弱,雙方一直保持勢均力敵的狀態。就連前一陣子美國轟炸機一直頻繁的在俄羅斯周圍"演練",甚至都波及到北歐及黑海等地區。

“敲詐”完韓德後,美政府再提出法案,土耳其將遭受嚴厲制裁
對此,俄羅斯也只是同樣的派出了轟炸機來進行威懾,還非常巧妙地避開了國際有關條律。不管是哪一次交鋒,雙方都沒有真正的動用軍火。這次美國對於土耳其的製約,對俄羅斯來說,並沒有產生什麼影響。俄羅斯不光沒有立即停止這個操作,相反的還開始著手準備合同https://ktengsu.com/

“敲詐”完韓德後,美政府再提出法案,土耳其將遭受嚴厲制裁
總統大選或許會改變美國的形勢
不管是俄羅斯總統還是土耳其總統,都不會接受美國提出的無理要求。目前為止,雙方都有很明確的繼續合作的意向。對於美國來說,這次恐怕又是一個跳梁小丑的結局。一味的製裁其他國家只會讓美國處於輿論的中心,但特朗普和美國政府還不以為然,依舊堅持自己特立獨行的想法。很快美國即將迎來最後的總統大選了,無論是特朗普還是拜登登上總統的位置,都不會改變美國的獨裁主義,但毫無疑問美國的形勢肯定是會受到改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