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和Tinder網友見面被騙!😭

原po文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secret/434646

上禮拜跟大家說我跟聊了幾個月的網友相約看展覽,大家都叫我帶朋友去,但因為我不想讓朋友知道我約網友,加上華山人很多,所以我是獨自前往。
沒錯我被網友騙了😅不過大家別緊張,我沒有失身什麼的⋯只是真的超傻眼!
我們約在華山入口右邊的店家門口,我到的時候還開著他的頭像仔細的找,可是都沒有看到相似的人出現,直到旁邊一個男生靠近我問我是不是***,結果我說對,他就說他是跟我約的那個網友,我當下差點暈倒....
他比照片的人胖兩倍,而且臉一點也不像,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脫身,就只好尷尬的先跟他走去看展覽,途中他一直說我比照片漂亮什麼的,然後還想要加我的ig跟line,我當然沒給,隨便唬爛他,後來因為他有意無意碰觸到我的身體讓我整個超反感,後來看完展覽他約我吃飯的時候,我拒絕了,還臉很兇的問他說,為什麼他和照片差這麼多,他才支支吾吾的說其實他是拿大學同學的照片去玩交友軟體的,我實在無法接受,就直接掰了他。

這次的經驗我真的再也不敢再跟網友見面了😭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雖然和他在Tinder上聊的來,可是對於冒用別人照片交友的人我還是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