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體驗-心得分享

1 / 1

想要了解寵物寶貝心裡在想什麼嗎?我的黑文鳥萌萌今年10歲了,已經是文鳥界的鳥瑞,去年他的同伴壯壯9歲自然地離開了,我也開始擔心萌萌的身體狀況還有心理感受,於是找了寵物溝通師-魚,想了解萌萌心裡在想什麼?有沒有什麼想對我說的?

在進行溝通前幾天,我也跟萌萌做好了心理建設,告訴他會有一個女生會跟你聊天,希望他能配合接下來的溝通過程。如果是在世的寵物會建議年齡不要少於6個月,不然溝通上會比較無厘頭。另外可以事先準備想問的問題,但問題設計不能有引導字眼,以免影響溝通過程。

很感謝魚的幫助,在溝通過程中,許多的情緒湧上心頭,我又哭又笑,也更了解這個固執的老伯伯。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萌萌有一個奇怪嗜好(喜歡咬腳跟手)居然被魚解譯出來,讓我直嘆驚奇!更詳細的溝通過程,可以觀賞我的youtube影片。預計4月16日晚上8點30播出。
頻道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GdEiQ-HrudFxWuhu-QN0w
Youtube頻道名稱: Debbie Pan的日常

10年前,我從臺南的鳥友帶回了萌萌,一路上我們互相陪伴,一起變老,雖然去年壯壯離開了我們,就讓我陪你一直走到鳥生的最後一刻吧!

#寵物溝通師-魚
#寵物溝通師
#寵物溝通
#黑文鳥
寵物溝通師-魚LINE官方帳號@901fuww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