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ABAO阿寶寵物食品讓毛小孩吃得安心又健康!

1 / 1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寵物拌飯嗎? 收到這個邀約麻麻我真的超開心!

其實我追蹤『ABAO阿寶』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想說嚕咪是幼犬先單純給他吃營養高的幼犬飼料就好,等嚕咪長大後再來試試看『ABAO阿寶』的寵物拌飯,結果意外收到『ABAO阿寶』的邀約,並告知我『ABAO阿寶』的產品是全齡犬都能食用,且幼犬更需要均衡飲食,光吃同一種飼料是不夠的。

--來來來~這邊來為大家介紹『ABAO阿寶』家的產品--

『ABAO阿寶』是款MIT台灣製造的品牌,除了有產品履歷外,還有有多項的SGS檢驗,品質有保證。『ABAO阿寶』理念是打造出最新鮮、最原味、最方便的寵物拌飯,讓毛孩能吃的營養、吃的開心!!

ABAO阿寶原肉飼料有三種不同的口味,三種的營養成分也不同,可以根據毛孩所需,隨意加、減任一比例,狗狗跟人一樣要按照年齡與身體狀況來調整飲食,調配出最適合毛寶貝的寵物拌飯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口味都是750g小包裝,讓飼料更新鮮,不怕受潮、發霉、長蟲,讓毛孩吃的更安心。

M1 阿寶吃好魚 「 爆毛亮眼餐 」
採用四種深海魚類,提供豐富DHA、EPA、Omega3
特別添加:鱉蛋粉(毛髮亮澤)、蝦紅素及葉黃素(照顧眼睛)
**很適合和嚕咪一樣皮膚敏感的毛孩,眼睛是靈魂之窗也需要小照顧起~
M2 阿寶肉多多 (腸胃關節餐)
採用鴨肉、火雞肉、羊肉三種優質鮮肉,均衡營養
特別添加:葡萄糖胺、軟骨素(保護關節)益生菌、鳳梨酵素(保護腸道健康消化)、乳酸小球菌(歐盟認證)、多種胺基酸及礦物質(提升營養吸收)。
**愛吃肉肉的毛孩一定要嘗試,關節退化、腸胃不好可以考慮添加『M2阿寶肉多多』
M3 阿寶金腰瘦 (低卡高纖餐)
無肉低卡高纖配方,多種田園蔬果提供均衡營養,多種「超級食物」,含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道健康。
特別添加:燕麥含豐富 β 葡聚醣(增加自然抵抗力)、紅藜麥、椰子油、黑芝麻(幫助血管保健)、枸杞(保護視力健康)、萃取娜威海藻(幫助皮膚健康)、低升醣指數碳水化合物幫助減重。
* 『M3阿寶金腰瘦』適合要減肥的毛孩

--針對挑嘴狗狗推出的丁丁牛與寶飽鬆--

-->丁丁牛:

嚴選澳洲草飼牛肉,無鹽、低脂、低熱量,適合全犬齡食用,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完全脫氧包裝

-->寶飽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成的無鹽雞肉寶飽鬆,採用人食級雞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完全脫氧包裝

如果你們家的毛孩跟嚕咪一樣很挑嘴可以選擇添加寶飽鬆丁丁牛,讓毛孩的一餐不論是營養還是口味都變的不再單調。

丁丁牛無添加任何調味,摸起來也完全不油膩,看到嚕咪吃完後心滿一足的樣子,麻麻也跟著開心~

最後最後~~~

由於幸運之神的眷顧嚕咪這次才可以品嘗到Abao阿寶新推出的台式熱炒!!!

看到包裝和內容物之後,麻麻的口水都滴下來惹~

鮮⻝餐包選⽤台灣在地⻝材,再添加適合狗貓的 營養素鮮食餐包除了能作為主食外,也可以作為犬糧的配料,100%殺菌處理外出方便,這個鮮食包拯救了廚藝不好的嚕咪麻和挑嘴的嚕咪,以後嚕咪出門旅遊一定要帶著阿寶台式熱炒鮮食包,這樣防止嚕米外出不安而拒吃飼料的窘境。

讓我們快來看看台式熱炒的內容物有哪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寶台式熱炒鮮食包分成以下三種口味

*爆炒三鮮

特別添加:鱉蛋粉(爆毛必須)

內含:鮪魚,鮭魚、海瓜子、昆布、南瓜、鵪鶉蛋、薏仁

湯品:雞湯、鱉蛋粉、椰子油

*鐵板牛柳

特別添加:葡萄糖胺(關節的潤滑液)

內含:牛肉、牛筋、紅蘿蔔、黃甜椒、馬鈴薯、青豆仁、香菇、黑芝麻、紅藜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品:雞湯、椰子油、葡萄糖胺

*三杯土雞

特別添加:木鱉果(天堂的水果)

內含:雞胸肉、杏鮑菇、毛豆仁、花椰菜、番茄丁、羅勒、山藥

湯品:雞湯、椰子油、木鱉果

介紹到這,嚕咪麻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想給Abao阿寶大大的讚,從包裝到內容物都能感受到"Abao阿寶"愛毛孩的心,想讓毛孩吃的安心又營養,推出不同的寵物飼料可以依照狗狗的身體狀況,來調整飼料配比,避免營養不均衡的狀況,也不用擔心買到沒有經過認證的寵物犬糧,還推出鮮食包、寶飽鬆和丁丁牛讓毛寶貝吃的營養也吃的開心,也會期待每一天豪華的餐點,飲食不再單調且健康。

---------------更多資訊----------------

粉絲團: ABAO阿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 : https://www.abaopet.com.tw/?sl-ref=gina

#寵物拌飯#阿寶吃好#阿寶⾁多多#阿寶⾦腰瘦#阿寶⽣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