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開箱營業中|汪喵星球幼犬主食罐?寵物罐頭怎麼選?幼犬也有專門的罐頭嗎?

1 / 1

❗️商品為自行購買,我也很希望是業配🤣

🙋🏻‍♀️歡迎廠商合作邀約,拜託讓Gucci自己養自己

-

平常Gucci的主食都是吃飼料,但是一直吃飼料也怕他會覺得膩,想偶爾幫Gucci加餐一下,所以就想到了罐頭,罐頭又分主食罐、副食罐,最大的區別就在是營養成分,簡單來說就是主食罐是正餐,副食罐只能當零食。

這次就看到台灣品牌的汪喵星球新出的幼犬主食罐就想來試試看

🌝 喜歡的點

🔹 成分天然,沒有加膠、或是什麼奇怪的添加物

很多罐頭都會選擇加一些膠質讓罐頭的賣相看起來更好、增加份量,有研究顯示卡拉膠在一些動物實驗之中會造成腸道損害,甚至會導致惡性腫瘤,雖然目前還沒有貓狗食用卡拉膠直接致病的病例,但是大家還是小心為主,盡量不要讓毛孩長期食用還有膠質的罐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符合AAFCO標準

小小的知識點💡|AAFCO是美國飼料管理協會 ,由獸醫和寵物營養學家、寵物食品廠商組成,當初也是由FDA(美國藥物管理局)的人領頭 ,所以在寵物食品業界被視為一個標籤、標準。符合標準主要指營養成分比例符合,食品原料並不完全安全可靠,有AAFCO可能已經是最低標準。

🔹 慕斯的質地,不太需要咬的感覺,如果是還不太會吃飼料的小朋友也可以吃

🔸 超級香,適口性很棒

有兩種口味:鮮嫩雞肉、滋補羊肉,Gucci更喜歡滋補羊肉一點,可能是羊肉味道更重一點

🔹相較於進口的罐頭,真的是價格便宜,cp值高

⚠️ 適合Gucci不代表適合其他毛孩,僅供大家參考⁣⁣⁣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看Gucci唷

Facebook粉絲專頁 👉🏻 點我點我

Instagram 👉🏻 點我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