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子口腔保養│紐促康健口樂,從日常生活中落實毛孩健康的好幫手

1 / 7

家中的毛孩子是一隻年紀稍長的吉娃娃,隨著年紀的增長,狗狗的口腔保養越是需要留意。

皮皮不太喜歡刷牙,每當刷牙時刻他都會跟我玩起躲貓貓,

必須連哄帶騙才能夠順利幫他刷牙牙~

這次使用紐促康的健口樂,它是水溶粉劑,依據毛孩子的飲食習慣做調整,

像皮皮是喜歡吃乾飼料的,就可以將健口樂溶解於水中,這樣他在吃飯喝水時,就跟著維護牙齒了~若是喜歡吃濕食的毛孩子,就可以均勻混合在食物當中喔!

跟他說是跟牙齒有關的東西,皮皮顯得有點緊張~

跟他說不用刷牙牙,是好吃的~

瞬間表情輕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裡想著:我可以吃了嗎?

皮皮品嚐過晚餐和加入健口樂的飲水,沒有影響皮皮吃飯的食欲

健口樂的天然草本成分,加乘複方,守護毛孩子的健康!

1.使用日本特殊科技萃取柿子單寧,可抑制牙菌斑生長,吸附口腔臭味。

2.精純的磷酸化維生素可修補牙齦萎縮的部分,吸附牙齒表面的鈣離子,降低牙結石發生機率。

3.抗壞血酸可強化紅血球與白血球的免疫能力,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修補牙齦,維護口腔的健康。

家中有不愛刷牙或用漱口水的毛孩子,可以換一個方式,使用可食用的保健食品,維護家中毛孩子的健康吧!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幫家中毛孩子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家中毛孩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毛孩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

#紐促康 #健口樂 #毛孩子口腔保養 #毛孩子口腔護理 #毛孩子牙結石 #毛孩子牙齦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