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toFund X ALNPET 全球首款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

1 / 3

拒絕水中雜質,給毛孩最乾淨的飲水品質!募集超過3,000名毛孩飼主困擾與意見,台灣寵物社創企業 PettoFund攜手國際寵物用品品牌ALNPET與台灣專業濾材製造商,歷經315天精心策劃與研發,推出全球首創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採用UV-C紫外燈殺菌、奈米銀濾膜抑菌、四重過濾濾芯共三重把關,去除細菌雜質也提升毛孩飲水品質;配備紅外線瞬時感應偵測功能,毛孩進入1.5公尺感應範圍中即出水,流動活水引發毛孩興進趣而增加飲水動機,讓毛孩子不只喝到真正乾淨好水,還能愛上喝水!此外,2.5L大容量與睡眠級靜音兩大優點也讓飼主不必頻繁換水、避免機器運作時帶來的吵雜聲,提供飼主更好的供水體驗。《ALNPET 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 powered by PettoFund》即日起在募資平台「嘖嘖」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