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寵物友善景點】菁芳園 TenwayGarden

1 / 9

有天忽然發現,菲菲居然沒有去過彰化?!在原本的行程被打槍後,我們決定來去彰化走走!這次的行程其實是田尾公路花園+菁芳園,只是當天真的好熱,完全沒有勇氣離開腳踏車的遮陽篷,分享文就以菁芳園為主囉!

菁芳園位在田尾公路花園之中,那天是先租了腳踏車閒晃,退租後才開車過來;但也看到有人是騎腳踏車進來用餐,就看每個人的時間規劃囉!菁芳園中央是玻璃屋餐廳,四周圍繞著各種景觀;入園費每人2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如果沒有用餐規劃的朋友,可以用來折抵一些外帶的加熱商品、當天出爐的吐司、園區花卉植物。真的太熱了沒有什麼胃口,所以午餐就隨便吃吃!這種天氣,有個地方可以讓狗狗進去,全家坐下來休息吹冷氣,真的很感恩啊!

吃完飯四處晃晃,園區內的許多花花草草很適合拍照;下次要等落羽松季節的時候再來,那一整條落羽松步道一定很美呀!

🐾 腳踏車是三個小時為一個單位,我們租四人電動車600元!
🐾 菲菲上椅子有徵詢過店家,也有擦掌掌喔!
🐾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菁芳園 TenwayGarden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fangyuan/
🖋 2020.06.19

#彰化景點 #彰化寵物友善 #彰化寵物友善景點 #菁芳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