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輕旅行】炎炎夏日避暑趣- Gooddog妙狗寵物游泳池

1 / 3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週末在家橘子可憐巴巴的望著我想出去玩,卻苦惱外面氣溫太高,搜索了一下偶然發現了這家在新北市的狗狗游泳池!於是就動身出發啦!

妙狗寵物游泳池位於新店烏來山區,最大的優勢應該就是【大眾運輸可以到達】,搭乘捷運到新店捷運站,再轉乘公車【849】或【綠3】,大約15分鐘抵達【小粗坑站】,下車走路1分鐘就可以抵達妙狗寵物游泳池啦。妙狗座落於新店溪旁邊,泳池內的水都是新店溪水,水質非常乾淨也沒有添加化學藥劑,不止適合狗狗,也常常看到一家大小一起來陪狗狗游泳呢。

妙狗的收費方式也十分親民友善,門票為中小型狗(15kg以下)300元,大型狗狗500元(15kg以上),主人一位100元。付了門票後可使用園內所有設施包含泳池、狗狗洗澡間、狗狗吹毛間及主人洗澡間。週末帶狗狗來游泳順便洗個澡十分划算!

有點小可惜的是,園區內好像沒有賣任何食物,但可以自己帶食物來吃~ 另外小黑蚊有點多,不過園區內都有提供防蚊乳液給大家擦。

再來要分享一下如何教狗狗游泳~ 看到有些主人會直接把狗狗丟進水裡,這個方法絕對不會讓狗狗學會游泳的,只會讓狗狗更怕水。個性比較穩定大膽的狗狗呢,可以給狗狗穿上救生衣,繫上牽繩,牽著狗狗慢慢的由淺水往深的走。

(進入泳池都有一個小斜坡,可以牽著狗狗慢慢往下走)

橘子是一個膽小愛掙扎的狗😂這個方法對她來說並沒有用。不過橘子很黏我,我走到哪裡她都要緊緊跟著,我利用這一點,先自己走到泳池的另一邊,呼喊她的名字,她就自己跳下水游過來了...雖然一開始很緊張,打水打的很用力,但我就這樣,她游過來我再走到對面喊她,多游個幾趟她也漸漸不會害怕並越游越好了!

(漸入佳境的橘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橘子越來越適應後,就去旁邊拿一下飛盤啊球啊跟她玩,再丟到水裡讓她去撿,她也就不會害怕的跳到水裡去玩了。

(園區內都有提供一些飛盤及球讓狗狗玩)

另外很重要的是,狗狗每游個10-15分鐘,記得一定要上岸休息一下喔~

玩完水之後,旁邊有狗狗的洗澡間及美容室(吹毛間)可以使用,每間都是獨立的有鐵網門,洗澡或吹毛時可以關門不用怕狗狗跑出去。

妙狗夏天是全年無休,營業時間是從早上7點到晚上9點(夜游好像要提前打電話預約喔!)是個離市區近,交通方便,適合帶狗狗避暑玩水的好地方!

歡迎追蹤橘子的IG:puppyorang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