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好餵】讓你的毛孩爆好餵|輕鬆做好口腔保健 奴才提升地位好法寶

1 / 1

你知道嗎?根據統計,滿三歲的毛小孩平均80%都有牙周病的相關口腔問題,牙周病會給毛孩造成許多困擾牙齦紅腫、流口水、口臭嚴重的話還會掉牙齒。根據統計,約有超過 60% 的飼主,會因為餵養保健品困難而放棄 (⑉・̆⌓・̆⑉)。

所以這世界就誕生了『豹好餵』₍₍ ◝(●˙꒳˙●)◜ ₎₎

你是不是跟樂媽一樣曾經將保健品偷偷混在飼料、拌在罐頭裡然後開始祈求上帝拜託老天爺不要發現趕快吃掉,深怕樂樂靈敏的嗅覺和味覺偵測到,他寧願餓肚子也不願意吃一口毫不留情的浪費一整碗இдஇ

這種心情我真的每天都在發生,因為樂樂天生毛病比較多,我們保健食品真的沒有少吃過,從早期只有錠狀每天要搗碎或是硬塞在那邊對著鼻子吹氣希望它吞下去的日子。到後期有膠囊,打開味道很濃,不開又要硬塞,真的是頭很痛。近期又開始有粉狀,味道比較好,標榜混在食物中不會被察覺。但真的每次都還是跟戰爭一樣,讓人頭痛不已,倒掉的比樂樂吃掉的多,我的錢錢就這樣走得無聲無息。

一直到遇到這款✨豹好餵全肉凍乾保健品✨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這麼簡單的概念怎麼都沒人想到!!!要賺我的錢錢也要像這樣合情合理吧!

營養素結合凍乾技術,保健品適口性突破天際!貓食品就要像這樣才叫做好產品嘛!因為無論多好的產品,還是要貓咪要願意吃才算成功!
冷凍鎖住營養提高有效率,以往因高溫、研磨製程而流失成份,吃再多也只是吃一個心安而已。
泡殼分裝一次一顆好餵食,減少開開關關容易氧化油耗潮溼,讓每一顆肉乾都像剛做好一樣美味好吃。

你瞧!這不是吃了嗎?豹好餵的牙口配方『豹口好』添加黃金初乳、離胺酸、薏仁萃取物、B群等,強調口腔牙周護理,利用免疫球蛋白增加自然抵抗力。

讓餵食保健食品不再是一件頭痛的事,不用再玩躲貓貓,而是貓咪追著你不放囉!我的地位終於可以從跪著變成坐著了,好港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想要輕鬆提升地位嗎?現在手刀買起來!

豹好餵嘖嘖募資中(撿便宜趁現在´・ᴗ・`)

豹好餵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