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一種著急的愛

1 / 1

「一種著急的愛」

這次用麵麵來飾演一下需要救援的浪浪🤣

當初遇見麵麵是大約小六還國一的時候,跟媽媽晚上一起走回家時,經過菜市場聽到麵麵的叫聲,並且伴隨著狗吠的聲音..

那時我跟媽媽說「有貓的叫聲耶」

我媽回我「別肖想」

(果然是我媽知道我想什麼🤣)

在走一小段後我說「唉!還有狗耶.. 不知道明天還在不在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我媽「好啦好啦!」接著就開始我第一次的貓奴人生,雖然基本上都是我媽照顧,我只是玩貓而已XDD

-

最近因為颱風關係風雨很大,一直以來有一群擁有愛心的人們為了浪浪們而奔波,真心覺得這種跨物種的愛很美麗❤️如還沒有能力沒關係,在偶爾有點小錢時也可以找「TNR協會」捐款或是認捐換贈品喔!

-

沒錢錢也沒關係,跟身邊的人宣導一些正確觀念,小小的話語卻可能大大的影響到浪浪們✨

然後然後.. 天氣越來越冷了,如有開車的人記得拍拍引擎蓋打開看有沒有貓咪躲在裡面取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NR #貓咪 #台灣插畫 #貓星人 #繪圖 #文創 #插畫家 #療癒 #繪畫 #電繪 #動物插畫 #毛孩 #繪圖日常 #喵 #お絵かき #그림 #고양이 #描く #デザイン #animal #animalart #drawing #art #meow #illustration #painting #cat #pet #p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