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恩吉評價 #瑪恩吉濕食評價 #義大利寵物濕食 #超補水主食 #零負擔濕食 #寵物蒸健康 #寵物主食餐包試吃 #寵物濕

1 / 1

瑪恩吉貓咪主食餐包

今天我來推薦這款50幾年的老品牌瑪恩吉!

首先它有狗跟貓的主食餐包,一盒總共3包。

基本上都是無穀加上100%單一肉源食譜,完整去除過敏材質製作而成的寵物食品。

首先貓咪餐包有分兩種層面的貓咪,成貓跟結紮貓。

讓主人們選擇餐包的時候可以完整的購買貓咪所需要的食物。

首先它有六種不同口味的餐包:

鴨肉(成貓)、雞肉(結紮貓)、牛肉(結紮貓)、鱈魚+鮮蝦+蔬菜(成貓)、鮭魚+鮮蝦+蔬菜(結紮貓)、鮪魚+鮮蝦+蔬菜(結紮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 跟各位客倌們說明一下,如果是幼貓要吃的話建議少量多餐 1天3-4餐,千萬不要餵食太多喔!

因為幼貓的腸胃沒有一般成貓來的好,如果餵食太多可能會導致幼貓身體不舒服甚至是胃不好消化唷!!!

我是選擇鱈魚+鮮蝦+蔬菜(成貓)口味的餐包,當然我的貓咪是小幼貓所以我不會給牠吃太多,就像我影片這樣少量多餐餵食牠就好。

首先一打開包裝就問到濃郁的肉香,由於它裡面本身就是含有湯汁所以我會再加一點點水去稀釋一下,讓幼貓去食用。

牠ㄧ聞到香味就立馬跑去吃個精光,雖然牠有時候會挑食但抵擋不了肉的香氣,把牠吃光光了🤣

當然他也有寵物狗的主食餐包,有需要寵物狗的餐包也可以到官網去購買唷!!!

再來就是它屬於無穀成份,所以家裡的寵物吃起來也會很安心唷!!!

加上它是義大利寵物濕食銷售NO.1國際品牌,零負擔寵物濕食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在我們不知道該給寵物吃哪個牌子的話,不如考慮看看瑪恩吉主食餐包吧!!!

購買網址:https://monge.com.tw/products/series/cat/15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MongeTaiwan/

IG:https://instagram.com/monge_taiwan?utm_medium=copy_link

#瑪恩吉評價 #瑪恩吉濕食評價 #義大利寵物濕食 #超補水主食 #零負擔濕食 #寵物蒸健康 #寵物主食餐包試吃 #寵物濕食 #主食餐包推薦 #無穀濕食怎麼吃 #高CP值寵物濕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