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草恩極淨味無塵砂,鏟屎同時幫助浪貓!

1 / 1
Lebron從小就發揮嚐百草的精神,使用過各種貓砂:水晶砂、松木砂、木屑砂、豆腐砂,但充滿原始野性的他還是最愛礦砂,相較於豆腐砂,市面上礦砂選擇不多,而且品質落差很大,一直以來習慣使用藍X的我們,這次試用草恩的極淨味無塵砂,真的發自內心感動,終於有新的優質礦砂選擇了!

草恩的極淨味無塵砂包裝是很有質感的深綠色,採用夾鏈袋設計,可以防止沒倒完的貓砂受潮,一包4公斤,剛好可以倒滿一盆基本的貓砂盆。

幾乎0粉塵

遠離沙塵暴,維護主子與奴才的呼吸道

粉塵多寡絕對是我挑選貓砂的第一考量,除了考量到Lebron之外,我們家都是鼻子超敏感的過敏兒,因此低粉塵真的超重要!為了測試粉塵量,特地使用黑色的背景布,而草恩的表現果然名符其實,他們使用了8道淨塵科技,做到幾乎99.9%無粉塵,連底部都沒有一絲絲粉塵哦!

在我倒完之後,Lebron就很興奮得跑過來,礦砂對他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砂種,天然的腳踏感完全不需要轉換適應期,立刻上了廁所XD

超強凝結力

結團快速不易破碎,鏟屎不再心好累

以前我不覺得凝結力很重要,直到曾經貪小便宜買了某牌特價的球型礦砂,當時鏟屎總是東掉一塊西掉一塊,小碎塊不斷從貓砂鏟的孔洞中逃走,破碎的尿團更是頻頻散發出臭味,那時候我才體認到凝結力的重要性。

而草恩的凝結力真的好得沒話說,官網標榜的2秒快速凝結是真的!!請參考下方的實測影片:

▲影片來源:草恩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Lebron尿完後,等待了一下鏟起,看到的是超完整、超紮實的一團尿尿,即使用貓砂鏟敲打也沒有破碎崩解!

完美除臭力

速吸附臭味,維持環境清新

記得以前鏟屎總要捏著鼻子,空氣清淨機的數字通常也會在這時候飆高,但鏟起Lebron的草恩尿團時完全沒有味道(不誇張),我還跟另一半靠近聞,要靠非常近才有一點尿尿的味道,這是因為草恩使用奈米複合鑲嵌技術,將奈米孔洞活性碳天然鈉基膨潤土牢牢嵌在一起,因此產生的每一顆貓砂都含有活性碳,皆能吸臭、鎖臭長達8小時!

無化學香精

天然消臭抑菌因子,給主子最自然的廁所

草恩極淨味無塵砂無添加人工香精,聞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而採用天然礦物-綠沸石,除了能夠吸附貓尿氨之外,更重要的功能是抑制有害的菌種,讓貓砂盆保持乾淨衛生。

草恩的理念

體驗貓砂同時,在官網上看到了品牌故事,品牌源於創辦人與一隻生病的小貓相遇,進而引發他想以「草恩」這個品牌推動對流浪貓友善的理念,因此當我們購買貓砂,草恩每年度便會以物資捐贈或捐款的方式回饋給各大浪貓平台,幫助更多等家的浪貓可以更快被收編,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一起支持這麼用心又有愛的品牌吧!

📍到這邊了解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恩官網:https://j.grasscat.com.tw/全館免運

草恩FB:https://www.facebook.com/GrassCat.TW

草恩IG:https://www.instagram.com/grasscat.tw/

🤫結帳輸入Lebron專屬折扣碼【lebron49】可折49元!

限量只有30組,舉起你的肉球手刀購入吧~

📍也歡迎到我的IG看完整的開箱影片哦!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拉布朗 #虎斑貓 #白襪貓 #短毛貓 #草恩貓砂 #GrassCat #草恩極淨味無塵砂 #無粉塵 #除臭抑菌 #無香精  #貓砂推薦 #礦砂推薦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