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浣熊】檜沐先生-給寵物最自然的保養,純天然檜木泡澡露+米咬咬潔牙點心 毛孩必備亮毛淨膚沐浴保養液

1 / 1

浣浣熊熊是超愛草皮的狗,除了最近疫情有減少頻率之外,我們通常都每週帶他們出遊
跑跑,看他們出門總是笑的很開心就覺得去哪裡都很值得。
但是夏天還是有點小困擾,開心跑跑回家後,也特別容易髒跟有異味,更別說容易沾染壁蝨等害蟲...

HINOKISENSEI檜沐先生

第一次認識到這個品牌,仔細閱讀了他們的官網介紹後,發現他們對於產品的品質要求非常不一般,遍尋日本各地高階木料、試驗多年後推出以檜木為原料的寵物清潔保養品,運用自然系檜沐淨化技術想把檜木具有溫和、清潔、抗蟲、舒緩的功效以天然的方式帶給毛孩。

【檜沐先生】天然檜木泡澡露-毛孩必備亮毛淨膚沐浴保養液

打開檜沐先生檜木泡澡露精緻的包裝,在陽光下棕到發亮的液體,是百分百純天然的檜木精華,木料開採跟產地都是來自日本。

✨ 成份:天然日本檜木蒸餾液

✨適用對象:全犬貓種、居家環境

✨100%天然無添加人工化學

✨敏感肌毛孩專用

✨適合毛孩皮膚的中性PH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潔淨皮毛、長效消臭、亮麗皮毛、滋潤肌膚、隔離害蟲等功效

【檜沐先生】天然檜木泡澡露 怎麼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

1. 先放水至狗狗差不多胸口處(有嬰兒泡澡桶更佳,我們家是用浴缸)

2.  倒入檜沐泡澡露稀釋(約3~5公升一個瓶蓋,大概到水有點微微黃色)

3.將泡澡水均勻淋泡寵物全身

4.浸泡15分鐘後,直接擦拭吹乾,不須再以清水沖洗

檜木泡澡露超濃縮的,一打開就是檜木香氣,浴室直接一秒變森林😂
邊幫浣熊沖洗時,聞著檜沐天然的香氣(裡面沒有精油成分),麻咪自己也覺得療愈放鬆到了~

泡完後也不用再另外用洗潔精沖洗,很神奇的是,吹乾毛後,跟原始的濃郁檜木味道又不一樣,是自然植物清香味,毛髮不用使用潤毛商品就很柔順蓬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泡完澡他們都睡得非常香甜,浣浣熊熊這麼愛泡澡,我都每2週給他們泡一次,檜沐先生的檜木泡澡露我會定時回購!大推!

【檜沐先生】 米咬咬潔牙點心

同場加映-檜沐先生家唯一的潔牙零嘴-米咬咬,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商品,是被可愛的名字吸引,雖然是潔牙棒卻跟以往認知不同,米咬咬潔牙點心使用花蓮友善耕作農法的光復米。

檜沐先生 商品哪裡買

【官網】>>> https://www.hinokisens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