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浣熊】禮藍零蚤蝨-給狗狗長達8個月的保護。遠離蟲蟲危機 防跳蚤壁蝨犬蝨新科技

1 / 1

夏天來了,濕熱環境跳蚤、壁蝨最愛,狗狗常常都有蟲蟲危機! 熊熊這兩次去美容,也被美容師發現有狗壁蝨...明明都有按時點藥,為什麼還是很難防止呢? 我們也都很苦惱這個問題,每次發現壁蝨就要全家大掃除、消毒,除濕機開最大就為了徹底殺光可能的跳蚤、壁蝨,但是很偶爾還是會有一兩隻上他們身。

正在煩惱著,是不是該換滴劑的呢? 怎麼剛點沒多久又有壁蝨,浣熊目前用的是寵x滴劑,用滿多年了...剛好有狗友推薦我們使用除蚤項圈,他說效果不錯,做了一番功課後,最後選了禮藍零蚤蝨的頸圈 !
只有獸醫院才有販售,很多獸醫推薦應該不會有問題!

禮藍零蚤蝨

禮藍零蚤蝨包裝非常嚴密,外面是一個鐵盒,拆掉塑膠膜後才能打開,裡面有一組項圈跟反光片。都有各別密封包裝,確保藥效保持最新鮮狀態,使用方式也很簡單,稍微看一下說明書就懂了!

反光片可以讓狗狗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比較顯眼,但是並沒有很亮,浣熊毛很長戴上就看不太到,所以沒什麼帶。

先來說說禮藍零蚤蝨的原理吧!

禮藍零蚤蝨由聚合物基質組成,看起來其貌不揚,但其實大有學問,它是運用新科技透過和緩及低劑量的活性成分釋放 (imidacloprid益達胺及flumethrin 氟氯苯菊酯),活性成分會透過毛髮擴散到狗狗的全身,能在狗狗的毛髮上形成一個隱形保護層,防止以及撲殺跳蚤壁蝨犬蝨,效果長達八個月!

外觀無毒無味 不怕狗兒啃咬

一拆封兩隻就好奇的上前查看,東聞西聞,這時候就會想:狗狗舔咬會不會有危險呢?

安心安心~原廠說明是大部分的活性成分儲存於頸圈體內而非表面,所以並不會因為啃咬就吃到,但是狗狗亂吃還是會拉肚子的,所以還是盡量要避免。

購買的時候記得依照狗狗體重去做選擇,以八公斤為基準,有大跟小,頸圍是不同的。立即來為浣熊穿上啦!  頸圈套入狗狗頸部,將頸圈插入扣環中,大概給狗狗留2指寬度,也不要過緊不舒適,多出來的頸圈可以剪除,佩戴方式超級簡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有購買過那種天然的精油除蚤噴霧,噴完毛還黏黏的...跟他牌的精油除蚤圈,使用下來的結果是沒有效,壁蝨還是會出現:(
禮藍零蚤蝨跟精油那種不同,它完全無味,狗狗也不會感到刺鼻反感。

而且新款的禮藍零蚤蝨頸圈主打防水功能,所以就算是夏季偶爾玩個水、用髒清洗也不會影響效果,但是如果比較頻繁的洗澡跟碰水還是會縮短使用壽命,針對跳蚤的防護會從八個月變成五個月左右,所以我們每兩週美容洗澡時還是會拿下來,其他時間基本上都戴著。

禮藍零蚤蝨設計的讓狗狗滿無感的,浣浣迷你犬戴起來也無負擔,照樣自在地奔跑、睡大覺、在家滾來滾去^^

禮藍零蚤蝨使用心得

目前使用了兩週,狗狗並沒有出現任何不適,這段時間是都沒有再看到壁蝨與跳蚤,我們可是天氣好就外出的,浣浣跟熊熊都超級喜歡草皮又不太在家大便,所以外出的頻率很高,碰到蟲蟲的機會也大增。

這次美容終於也沒發現壁蝨(之前已經連續2次被發現有壁蝨...)我想可能真的是歸功於禮藍零蚤蝨,對我來說,不用每個月再去點藥是滿方便的,效果我們還會持續觀察,如果有後續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

禮藍零蚤蝨

哪裡買>官網: 禮藍零蚤蝨

粉絲團:台灣禮藍動保

哪裡買>點這裡前往購買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藍零蚤蝨8公斤以上犬隻專用:動物藥入字第07210號

禮藍零蚤蝨8公斤以下犬貓專用:動物藥入字第07211號

產品相關內容已經台灣禮藍動保授權Sponsored by Elanco

PM-TW-21-0091

—————

本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或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追蹤我們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instagram

熊熊-smile.Q.b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科技的跳蚤壁蝨犬蝨防護#禮藍零蚤蝨#長達8個月的保護

#寵物防蚤 #狗狗跳蚤壁蝨 #防止壁蝨 #防蚤項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