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狗狗服從指令+個人技!天然凍乾雞肉零食桶凍乾粉推薦|吸吸貓選品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想訓練狗狗服從指令、學會賣萌個人技,但不知道怎麼著手?如果你家狗狗很貪吃,你一定會需要「這個」讓胡迪視線超集中、瘋狂流口水,連迪媽迪爸也驚呼連連的「凍乾雞肉零食桶!ᴄᴄᴄᴀᴛ sᴇʟᴇᴄᴛ 吸吸貓選品這桶實在太犯規了辣~有興趣的毛爸媽一起看下去吧!(📌文末有迪媽的「訓練狗狗小技巧」)

一收到到貨簡訊通知,立刻飛奔去取貨,回家一打開超香,馬上被2人1狗 (胡迪/迪媽/迪爸) 小吃一波!「凍乾雞肉零食桶」的盒子和團購美食「8結蛋捲」同款,所以我們在開封時完全沒有障礙,提醒大家記得把蓋子蓋緊喔!(有蓋緊的話密封程度不錯,蛋捲可以保持酥脆,肉肉一樣鬆軟♥︎)

從外盒可以看到,成分只有一樣「雞胸肉」,無額外添加物!吸吸貓把「人食用等級」新鮮的雞胸肉「真空冷凍乾燥」製成的雞胸肉凍乾,盒子上印著 slogan「看見即是真實」非常吻合產品的價值!從外盒一眼就能馬上看出食材的樣子,且真材實料,就像我們平常吃的雞胸肉塊一樣。

利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把雞胸肉的營養完整保留,不同於一般水煮雞胸肉,凍乾雞胸肉口感非常鬆軟,在咀嚼的過程中,雞胸肉的香氣在嘴裡散開來,唰嘴到迪媽迪爸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買那種家庭號多包特價的大包肉乾了!從新手毛爸媽,晉身到微資深毛爸媽後,開始非常注重胡迪的健康,零食肉乾只選擇「使用人食用等級食材製成、天然零添加的原肉零食」不僅天然營養,重要的是「對狗狗的健康負擔較小」

近年寵物食安問題也備受重視,「天然零添加的寵物零食」是許多毛爸媽的首選!雖然標榜天然零添加的零食肉乾價格通常比較高,但把成分、製成、毛孩的健康也考量進去,這個價格非常實在,甚至還很超值呢!

吸吸貓家的產品都非常的天然,除了凍乾雞胸肉零食桶,迪媽還是「天然凍乾粉」的粉絲呢!每一罐在我們家的出場率、使用率都非常高,可以加在飼料裡,幫胡迪換換口味,想挑戰做寵物鮮食,加上一點凍乾粉,配色更美、營養多更多!有興趣的毛爸媽附上 (購買傳送門),有超多可口味可以選擇💗

QA. 狗狗個人怎麼技訓練?

胡迪會的個人技有:坐下、趴下、摸摸(會把頭伸過來XD)、拋接、握手/換手、High Five、轉圈、拜託⋯⋯等等,身邊很多人問我怎麼訓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媽不是訓犬師,只是一般新手狗媽媽,簡單分享一下,平常怎麼讓胡迪學會這些個人技。首先要掌握「能抓住狗狗注意力的關鍵」,因為胡迪很貪吃,要抓住牠的注意力就非常簡單,我的必殺技就是「零食肉肉」了!

最近,只要「敲敲盒子」胡迪就會興奮地噠-噠噠-衝過來,迪媽一打開盒子,胡迪的眼神就會超級專注,馬上乖乖坐好!

「凍乾雞肉零食桶」可直接單吃,大小非常適合當作訓練零食唷!可以讓汪汪的視線超集中,畢竟在訓練的過程中,需要讓狗狗集中注意力,要是狗狗一直分心,給的口令指令自然是左耳進右耳出,或是直接給你裝耳包XD 

(示意圖) 胡迪看到食物興奮爽叫的樣子XD
凍乾雞肉零食+紫地瓜凍乾粉(腸胃保養)+飼料
就算天天吃一樣的飼料也不無聊~♥︎

每當我拿出肉肉,胡迪都會很興奮,跳來跳去、爽爽的一直叫,這時我會叫牠「等等」先等牠冷靜,或是沈默不動讓牠自己冷靜。

在狗狗還沒有冷靜時,牠就只是想吃,根本聽不進去你在講什麼。讓之後的個人技訓練更有效可以先讓狗狗學會「等等」幫助狗狗冷靜喔!

(示意圖) 等待狗狗冷靜就定位後下指令

胡迪只要叫牠等等 (或是看我都沒動作) 就會自動坐下,胡迪的等等就位姿勢是「坐下」(呈現上圖姿勢),等胡迪坐穩冷靜再下指令,做對才會給肉肉!

(舉例) 訓練握手時,嘴裡指令講握手,迪媽建議搭配動作,你也伸出手,一開始主動拉牠的手握住,牠可能覺得怪會閃,這時就溫柔的重複幾次,一握到就馬上給零食,之後可以慢慢拉長時間,你伸出手→牠放上去,等牠把動作做確實 (像是握手握久一點) 再給牠吃。

而後每一次訓練都是遵照這個SOP:狗狗冷靜→下指令→引導狗狗了解達成指令的方式/動作→[做對→給吃(重複N次)]→做確實→給吃→日常複習。要有耐心地慢慢教牠,可以利用每天的吃肉肉時間,把握機會幫狗狗課後複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CCAT SELECT 吸吸貓選品
・ 購買連結 https://bit.ly/2ZcgGMY
・ FB 吸貓生活美學 CCCAT Select Shop
・ IG 
@cocainecatlounge
點我看部落格文章 

⌫ 想抗更多跟毛孩有關的文章ヽ(*´∀`)ノ

⌫ 𝘁𝗮𝗴𝘀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 #吸吸貓選品 #寵物凍乾桶 #寵物凍乾零食 #雞肉凍乾桶 #誘食凍乾粉 #寵物凍乾 #寵物用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