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肥跳跳】阿寶abao-台灣製造好口味 挑嘴狗也愛吃! 經典寵物拌飯&台式熱炒鮮食&原肉拌飯

1 / 1

【Abao阿寶寵物拌飯】之前在粉絲團就有分享過,阿寶是全部MIT台灣製的品牌,自從半年前接觸到阿寶的飼料拌飯後,就固定會回購給浣浣吃,對於這個品牌我們家可說是忠實顧客呢!  
為什麼浣熊麻會這麼喜歡阿寶,現在就來說說原因~可不要以為它只是普通的飼料!

來看看 熊熊肥跳跳 阿寶開箱 影音版

#Abao阿寶寵物拌飯

透過3款不同配方跟訴求的乾糧拌出營養的一餐(分別是M1、M2、M3),就像寵物吃鮮食常常要換不同的蔬果、蛋白質,才能營養全面,我也不喜歡一直持續給狗狗吃同一款飼料。  

✨M1阿寶吃好魚-『眼睛皮毛』
飼料添加四種深海魚、鱉蛋粉、蝦紅素、葉黃素 ,肉含量有70%

✨M2阿寶肉多多-『腸胃關節』
添加三種鮮肉,鴨肉、加拿大火雞胸肉、澳洲羊肉,肉含量72%

✨M3阿寶金腰壽-『體態、心血管保健』
低卡高纖配方,飼料裡有燕麥、黑芝麻、枸杞、紅藜麥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阿寶的官方介紹,每款飼料的成分都寫得相當清楚,沒有飼主看不懂的化學名詞。

其中,我很喜歡他們M3飼料,有時會給熊熊搭配心臟處方飼料少量拌著吃。
因為是純蔬果無肉成分,低熱量、負擔小又開胃,也補充處方飼料缺乏的的營養,半夜浣浣熊熊叫餓的時候我們也會給他吃M3。

阿寶寵物拌飯可以針對不同時期的身體狀況去自由調配,而且一點也不油膩,一打開就是淡淡的新鮮食材味道,浣熊都很喜歡,顆粒小超級適合小型犬跟迷你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寶新產品【台式熱炒鮮食】

最近他們家新推出了鮮食系列-【台式熱炒鮮食】
這次也迫不及待試了三個口味: 三杯土雞/鐵板牛柳/爆炒三鮮
包裝一如既往地可愛,打開鮮食外包裝,裡面還有鋁箔包裝,鮮食餐包不需要冰,只要陰涼保存即可,一盒有兩包,份量都不小,每包150g,博美這種小型犬,可以一餐一包分著吃。

阿寶台式熱炒鮮食-爆炒三鮮

食材:鮪魚、鮭魚、海瓜子、昆布、南瓜鵪鶉蛋、薏仁
添加:雞湯、鱉蛋粉、椰子油  

阿寶台式熱炒鮮食-鐵板牛柳

食材:牛肉、牛筋、紅蘿蔔、黃甜椒、馬鈴薯、青豆仁、香菇、黑芝麻、紅藜麥
特別添加:雞湯、椰子油、葡萄糖胺

阿寶台式熱炒鮮食-三杯土雞

食材:雞胸肉、杏鮑菇、毛豆仁、花椰菜、番茄丁、羅勒、山藥特別添加:椰子油、木鱉果、雞湯

阿寶的鮮食包都好真材實料,每款口味都滿滿豐富的食材,寫的食材用肉眼都看得到!沒有在隨便寫寫,也不是什麼化學提煉的濃縮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餐包除了新鮮的蔬菜肉類之外,都額外再添加了營養補充品,例如益生菌、椰子油、葡萄醣胺等,讓狗狗邊享用美食,邊可以補足缺乏的養分,浣浣跟熊熊每一款都好喜歡吃,每次打開就是急躁催促、狼吞虎嚥吃光光!  

挑食毛毛的救星-阿寶配菜組(黑豚酥酥跟苔苔羊)

可將肉鬆倒在飼料上增加嗜口性,也可以加入鮮食或其它食材食用。
黑豚酥酥:使用台灣人食級黑毛豬後腿肉製成,營養價值豐富
苔苔羊:成分是澳洲草飼羊肉跟海苔片  

配菜肉鬆一打開就超香,不管多挑食的狗狗,加上一匙就快速清盤~
有時候我會加在阿寶拌飯中給浣浣一起吃,多補充優質蛋白質,毛才會長得漂亮!

台灣寵物食品品牌『Abao阿寶』真心分享給大家,他們出的商品浣浣熊熊每次都很捧場,吃的時候都沒有拉肚子的問題,腸胃不好的浣熊大便形狀、色澤都很健康漂亮,這讓我也更加堅信阿寶的品質天然實在。

⬇️想要了解更多『Abao阿寶』的新概念餵食法⬇️

Abao阿寶的官網

Abao阿寶的IG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熊-smile.Q.bea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