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保養好重要|妊娠紋、孕吐、便秘三個孕期遇到的難題一次教你如何應對。

1 / 1
我是Emily,回想當初懷胎十月,雖然稱不上非常難受,但是遇見的難題仍不少,還好遇見了好的孕期保養品,才能順利度過。

女人最怕妊娠紋

懷孕期愛美的女性們最怕的應該就是妊娠紋了吧,雖然說妊娠紋也是可以當作懷孕留下的專屬紀念紋身,但是,當我們穿著比基尼時,總還是希望自己能有像少女般平滑的肌膚啦,所以懷孕時期的肌膚保養是一大重點。

其實妊娠紋並非無法避免,重點是要儘早開始並且勤奮不間斷地保養,才能有效避免可怕的妊娠紋。

Emily推薦保養品:

新肌霓賦活精華油👉這裡買

我很喜歡這款賦活精華油,她非常好推又好吸收,完全不會有油膩感,顛覆了我對保養油的想像,而且保濕度非常好,肌膚真的變得好光滑,我喜歡洗完澡時,趁著還有點熱氣,輕輕用他按摩我的肚皮,也順便跟寶寶說說話。

奇妮肚膜&撫紋霜👉這裡買

第一次聽到肚膜對吧?就像面膜一樣,把滿滿的精華液敷在肚皮上,敷完後再擦上撫紋霜保養,什麼妊娠紋,都與你無關。

孕吐影響沒胃口

我自己懷孕期間並沒有孕吐地很厲害,但是身邊同期懷孕的友人真的是五個月前都在吐,真的會完全沒胃口,什麼都不想吃,卻又擔心寶寶營養不良。而我本人則是本來就不喜歡喝水,懷孕期更是不喜歡水的味道,醫生也跟我提醒,再不喝水,羊水不夠,會造成寶寶後期生長空間受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找到的解決知道就是在水裡加入檸檬片或是使用果乾泡水

Emily推薦保養品:

淡果香果乾水👉這裡買

他們家的果乾水有好幾種口味,完全不會喝膩,還會配合當季水果做變化,而且獨立小包裝,帶在包包裡出門真的很方便,我再也不會不想喝水了。

十個孕婦9個痔

懷孕後期因為容易因為便秘或是久坐及寶寶越來越大擠壓而產生痔瘡,不只會讓媽咪坐立難安,生產時更可能造成出血。

配合益生菌及膳食纖維的攝取還有常常起身走動活動,泡溫水坐浴促進血液循環,都可以減少痔瘡的產生。

Emily推薦保養品:

撼衛益生菌👉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益生菌真的在懷孕後期幫助我排便順暢許多,肚子也比較不會脹氣,剛好也藉由這個機會,補充身體裡的好菌,讓我的孕期舒適又健康。

#懷孕 #孕期保養 #妊娠紋 #果乾水 #益生菌 #孕期舒適

更多有關艾蜜莉的chill育兒日記請看~

艾蜜莉的新手媽咪日常點滴👉追蹤It's all about Emily💕 Instagram

寶貝Bradley小布生活帥照 👉追蹤小布的日常💕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