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想吃要排隊的時尚黑白蛋捲-一式情酥

1 / 1

身為愛吃甜食如螞蟻的我,之前懷孕時瘋狂試吃了各家的糕餅店,才生完幾個月,臉書的自動推薦廣告又冒出好多不同的廠商,現在彌月禮盒/喜餅的市場真的非常競爭,但也因為如此,消費者更能享受到平價又優質的美食。

谷溜谷溜的一式情酥在團購界小有名氣,他就是那種想吃要排隊,吃了又會讓人頻頻點頭的下午茶名單之一,當你拿出這家要預購很久才能收到的蛋捲,一定會一秒人緣變超好,成為辦公室焦點。

一式情酥名稱聽起來就像情書,開封後還真的有情書呢!

 密密麻麻寫滿創業者的認真與理想,還有不小心把蛋捲放到受潮之後的食用方式。

最喜歡這種用心的設計,從外包裝、內包裝、產品設計和名稱都超級細心。

外包裝的人偶跳著不同的舞步、以不同舞姿代表各種口味。

*經典華爾滋是經典原味

*渴望探戈是著極黑芝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情倫巴是濃醇巧克力

*優雅狐步是英式紅茶

*火辣鬥牛舞是麻辣花生

超喜歡英式紅茶!!是為了可以吃到他而去買一盒的好吃

還有超有創意的麻辣花生!!

我以前一直都滿喜歡吃蛋捲的,尤其我媽超愛買義美蛋捲,但是每次拆封都吃不完,吃完到處都是屑屑,有點不方便。

一式情酥一盒有5種種口味共10入,獨立包裝,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分享給同事的時候,不用再尷尬的要去拿衛生紙暫時接一下,吃完屑屑也不容易掉的到處都是。

最後,推薦給想要找彌月蛋糕或喜餅的夫妻們,一黑一白的禮盒,象徵著雙雙對對,各種口味也能滿足挑惕的長輩和年輕族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秉持著『健康、天然,做給家人吃』,如果要說有添加什麼東西,那就是老闆的用心了。

[谷溜谷溜]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https://guliuguliu.tw/Ej2zd/emilyricetravel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 117 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3599449

#谷溜谷溜 #guliuguliu #一式情酥 #英式紅茶 #極黑芝麻 #經典原味 #濃純巧克力#麻辣花生 #優雅狐步 #渴望探戈 #經典華爾滋 #熱情倫巴 #火辣鬥牛舞 #蛋捲 #排隊美食 #彌月 #喜餅 #情書 #團購 #儀式感

米粒神隊友IG

米粒神隊友FB

米粒神隊友痞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