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至月子中心!!!

1 / 1
自己拍的孕婦照...哈哈哈!!! 自己拍的孕婦照...哈哈哈!!!

還記得媽咪自己兩年前還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結果寶寶現在不知不覺就一歲3個月了...那時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半夜真的好想念月子中心可以把嬰兒推去嬰兒室讓媽咪好好睡個覺啊...不過說到月子中心要怎麼挑選呢?一般月子中心呢,是不能提供護理人員服務的,即使有商業登記合法的坐月子中心,也僅能為產婦與嬰兒提供居住場所、膳食、衣物洗滌等服務。不過因為我所在的月子中心本身是婦幼診所,所以也就剛好的照顧者皆是護理人員了...而那時候也非常幸運的再生大吉之前有母親節特惠,所以25天坐月子下來包含尿布奶粉照顧月子餐...等等,其實所花的費用幾乎不用到12萬,而且那時只有大吉和另外一個寶寶,所以一個護士照顧兩個嬰兒大吉算是有很好的被照顧到啊!真是非常幸運!不然都聽說著月子中心一天基本都是5000-10000不等呢!!那我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月子中心吧~~

月子中心

那時候剛搬到高雄就懷孕了,所以在找月子中心其實做了很多功課,原本就打算直接在我生產的阮綜合醫院就直接入住阮綜合月子中心了~不過因為實在太夯就沒有房間了!(驚!!)後面找了好多終於看到一間房間很舒服的月子中心啊!!!!

他們的房間的床是電動的,所以那時剖腹產的我還無法起身,這種床就很方便!床也大到老公睡旁邊都不是問題呢!!那月子中心該附的器具也都有,譬如:擠乳器,飲水機,電視,扶手,超大廁所,超大窗戶,(很重要可以解悶)...等等的都有,那月子中心最重要的參考也很多,相信也有很多超強媽媽介紹過一些挑選方式,那我也是依照這些媽媽的經驗分享來挑選的...

嬰兒房依樣是有固定時間能給來訪的訪客觀看,不過媽媽是可以隨時去看自己的寶寶的,後來跟大吉一起進來著的寶寶提前離開月子中心,所以後來大吉完全是專人照顧啊!!真的幸福的公子!!

月子餐

菜色豐富 菜色豐富 泌乳茶 泌乳茶

而月子中心的月子餐是配合永麒月子餐,菜色也是每天幾乎都不同,在入住前也有去參觀月子餐的製作場所以及他們的儀器,所以也是很放心的將月子餐交給他們!每天三餐都有三菜一湯一水一甜品,每次媽媽我都吃不完(因為生完小孩都沒什麼食慾)還要老公幫我吃~而湯水為了能餵母乳當然是喝光光!!

也因為有喝完湯水最還還是終於追到我兒需要喝的量150cc了啊!!!! 也因為有喝完湯水最還還是終於追到我兒需要喝的量150cc了啊!!!! 全家福。 全家福。

那實在月子中心是真的很舒服呢!所以很多媽媽問我該去月子中心嗎?如果經濟許可...我一定回答應該啊!!!!覺得媽媽自己很舒服充分的休息到真的很棒呢!!剖腹產的傷口也因為有做好月子比較不會有傷痛呢!!不過很可惜的是做完月子一年後才發現我所處的月子中心已經倒了...所以才沒有告數大家是哪一間真的是太可惜了呢...QAQ原本第二胎也打算在那的說...

倒掉的月子中心。 倒掉的月子中心。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