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 大推高鐵站附近的蓮池潭兒童公園超好玩,人不多,停車又方便

1 / 6

這次高雄之旅偶然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公園–左營兒童公園。

https://goo.gl/maps/BwpZap6jaFyqNutA7

地點就在蓮池潭附近,可以安排跟孔廟、蓮池潭龍虎塔、碳佐麻里排在一起,離左營高鐵站也很近,搭大眾運輸的朋友還可以排在抵達或要離開的那天。

公園的兩側都有停車場,靠近市場這側的停車場大約中午之後就不太會滿,所以停車還算方便。

大片的彩虹山丘很受小孩歡迎,往上爬再滑下來,大概可以重複5678次都不會膩。

山丘上還有通話筒,可以對著山丘隧道裡的朋友喊話,老高和女兒們在這個洞口玩了好久。

旁邊還有類沙坑可以玩耍,共融式盪鞦韆也很搶手,在旁邊躲貓貓或是扮家家酒都是女兒的愛。

小孩在公園盡情奔跑玩耍的時候,媽媽坐在公園長椅上欣賞這片風景,黃澄澄的落葉隨風灑落,其實很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在這裡玩了一個多小時,小孩不多,女兒們可以一直重複玩著自己喜歡的遊戲,想念那天高雄溫柔的陽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