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玩什麼?【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103pcs,適用年齡5+,一安行國際總代理

1 / 9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沒想到3歲多只玩磁力球球蛋,到現在還記得。【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適用年齡5歲,胖靈精現在4Y9M,可以試試看!雖然零件需要媽咪咪幫忙用力押才能扣緊,但其他怪獸主體仍可獨立完成。而且下雨天又冷,不想出門,在家玩這個【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剛剛好!同系列也有其他不同造型哦!

原文網址:5歲玩什麼?【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103pcs,適用年齡5+,一安行國際總代理

台北這幾天開始下雨,雨還不小,即將進入陰雨綿綿的冬天~~下雨、又冷冷的,不想出門,那在家除了親子共讀看書之外,還能玩什麼呢?

今天午休起床,胖靈精就「欽點」了一款遊戲,胖靈精說:我今天想要玩一個玩具,就是之前有玩過,中間有個磁力球球,旁邊有三角形、正方形,可以做成一個蛋!

媽咪咪一時還想不起來,因為家中有其他磁力玩具,但是沒有蛋或做不出蛋形。媽咪咪請胖靈精再講多一點~

胖靈精補充說:就是中間有一顆大的磁力球球,旁邊要裝上去一塊一塊的,然後還要裝正方形、三角形,最後就會做成一個蛋!

媽咪咪想到了!是【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

這款【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買的時候是跟【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其他系列一起買的,但這款【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適用年齡5歲以上,所以當時只有讓胖靈精(3~4歲)做最簡單的磁力球球蛋而已!沒想到,他竟然就記得了~可見這玩具多令印象深刻、多有吸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有零件,媽咪咪習慣都放在收納盒中,這樣拿取玩具、拿零件都很方便,原來的盒裝也不會漸漸破爛(純粹是媽咪咪個人習慣)。

說明書:

因為胖靈精之前有練習看其他玩具的說明書,所以大致上會了,因此就讓他自己邊看邊做,媽咪咪是協助角色的助手。先示範如何做成磁力球球蛋:

因為黃色磁力塊有分形狀:正方形和三角形,很容易區分。先吸好球體正中間一圈正方形。

上面放四個正方形,呈十字形,邊緣就是三角形。上半球就完成,下半球則重覆即可。

接下來把外圍的紫色也按形狀卡住即可!

裝好囉!已經迫不及待地玩起來了~

外圍紫色塊要注意卡住的方向,讓外圍呈現圓弧形才是正確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好的磁力球球蛋可以轉來轉去哦!

接下來做怪獸-瓦可曼VULKRAM,要把磁力球球蛋拆掉(或是可以很厲害地拆掉紫色只留黃色磁力球球👍,媽咪咪還不會~)。因為媽咪咪跟著做,所以中間過程太認真,都忘了拍照。

而且零件要用力押進去,胖靈精還不會、力氣不夠,要媽咪咪幫忙。(不知道5歲是否力氣就夠了呢?因為押進去還需要一點技巧。)

做好上半身了!腳的零件也要用力押,媽咪咪助手幫忙。

做好囉!

今天先做完一種,因為它還可以做成其他怪獸樣式。

沒有詳細步驟,但步驟應該大同小異。

爸媽們可以跟孩子一起動手做做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瓦可曼VULKRAM(變形磁力球),103pcs

  • 適用年齡:5+

其他【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PROTEON同系列商品: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 布雷塔BLATTA(變形磁力球),103pcs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怪獸蛋 - 史旺普SWOMP(變形磁力球),103pcs

其他【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魔術蛋 TAZOO同系列商品: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魔術蛋 - 塔可TOCO(變形磁力球),86pcs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魔術蛋 - 堤娜DINA(變形磁力球),71pcs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魔術蛋 - 帕可PACO(變形磁力球),71pcs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魔術蛋 - 傑洛JELO(變形磁力球),70pcs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百變魔術蛋 - 貝托BETO(變形磁力球),68pcs

如果認同或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文末留言哦!也歡迎按讚、加關注哦!

🌸點選:加媽咪咪Line好友!🌸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

#GEOMAG #geomag #瑞士智美高磁力玩具 #磁力玩具 #百變怪獸蛋 #怪獸蛋 #瓦可曼 #變形磁力球 #百變魔術蛋 #5歲玩什麼 #5歲玩具 #5歲生日禮物 #5歲生日 #5歲小朋友禮物 #5歲聖誕禮物推薦 #聖誕禮物 #生日禮物推薦 #一安行國際 #一安行創意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