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毫米咖啡] 長庚大學校區裡藏著一個草地咖啡廳,溜小孩也能優雅吃早餐

1 / 9

已經是二訪了,上一次是和老高兩個人一起來吃午餐,這次帶著朋友和四個小孩一起來吃早餐。

毫米咖啡最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一整片的草地,對小朋友和寵物都很友善,還沒點餐,小孩就已經四奔而去。

有草地可以讓小孩放電視每個爸媽最需要的事情,除此之外,毫米咖啡的餐點選項還很多,除了吐司、可頌、鬆餅等輕食,還有燉飯、義大利麵等。

這天我們點了奶油白醬燻雞焗烤飯

有了小孩之後點餐真的都是奶油白醬居多,畢竟他們吃不完都要進爸媽的肚子阿~

升級成套餐之後會有薯條、沙拉和紅茶,份量相當足夠,而這裡的奶油白醬焗烤飯表現得還不錯,友人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最後爸爸跟小孩也一起完食了這份套餐。

奶油白醬燻雞義大利麵

起司粉加得不少,一樣有升級成套餐,所以義大利麵吃完之後,小孩去跑跳回來又可以繼續吃薯條補充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麵條不會太軟爛,還有一點咬勁,白醬還算濃郁,完整覆蓋義大利麵,小孩每一口麵都吃的到白醬,很受女兒歡迎。

培根總匯可頌

這道餐點是友人點的,據說可頌本人很酥脆,上桌的時候香氣也很濃郁誘人,看起來很豐盛的一道菜。

黑糖鮮奶

上層的黑糖有炙燒過,類似焦糖布丁最上層的焦糖口感,但是有黑糖的濃郁香氣,溫溫熱熱的很療癒心靈,兩個女兒搶著喝阿~

費城牛肉起司總匯

這道餐點看起來很普通,但實際上吃起來吐司酥脆(雖然我們來訪這天風太大了,加上我們坐在草地旁邊的戶外用餐區,所以餐點很快就被吹冷了),費城牛肉片和洋蔥一起炒過,微甜的醬汁很提味,大概有一半的肉都被我女兒搶食了。推薦。

雞塊/檸檬雞柳拼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料理是最受整桌小孩歡迎的,雞塊一下子就被四個小孩搶食一空,檸檬雞柳因為有黑胡椒粒微辣和檸檬的微酸,小孩們比較不愛,所以最後都進了爸爸媽媽的肚子裡了。

空闊寬敞的草地種著幾棵樹,坐在戶外用餐區的我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孩子們在盎然的綠地上奔跑嘻笑著,這大概就是最美的畫面了。

草地上還放著一座搖椅,有客人抱著狗狗愜意的搖擺著,也能當小孩們的盪鞦韆玩著,多舒服的地方~

有了孩子之後,每次找到10:00前開門的餐廳都如獲至寶,心頭好推薦給大家。

毫米咖啡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體大一路51號

營業時間:9:00-17:00

電話:03-3961200 (接受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