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讓人情不自禁的各種部位

1 / 6

大吉媽咪最近看著我們家大吉...覺得好入迷啊...(是變態嗎?)怎麼突然覺得嬰兒每個部位都這麼可愛啊?!實在是太療癒了啦!實在好想一直磨蹭那些發光的可愛部位啊!!

部位一:發光的嘴邊肉

嘴邊肉也太可愛了吧?!總是讓人情不自禁的又親又捏又咬(咦?請不要對嬰兒這樣好嗎!)可是真的好忍不住啊!!!

忍不住指數:🤩🤩🤩🤩

部位二:嫩到不行一節一節的腿腿

天啊!這富有高膠原蛋白嫩到不行,又一節一節的腿腿...實在是讓媽咪受不了的捏捏啊!!

忍不住指數:🤩🤩🤩🤩

部位三:小肚肚

這個充滿奶奶的小肚肚也太可愛了吧?!(同樣露出肚子在路邊喝著酒的啤酒肚阿伯一點也不可愛...)坐著的寶寶們肚肚凸出來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指數:🤩🤩🤩🤩🤩

各位爸爸媽媽們喜歡寶寶們什麼讓人情不自禁的部位呢??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

#寶寶 #嬰兒 #漫畫 #卡通 #育嬰日記 #新手爸媽 #大吉 #大吉的逆襲 #插畫 #台灣 #原創 #部位 #嘴邊肉 #腿庫寶寶 #小肚肚#taiwan #cartoon#funny #Daji#baby #illustration #comic #初心者の両親 #コミック漫画 #子育て漫画 #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