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友善咖啡館】提供桌邊嬰兒床|帶嫩嬰也可以輕鬆享有愜意的早午餐|下午茶

1 / 1

全台第一家新生兒友善咖啡館-NICE to MEET U newborn & café ,餐廳內擁有超完善的設備提供給哺乳媽媽和新生兒,讓新手媽媽和爸爸們可以悠閒的享受早午餐和下午茶時光。

        

日本進口木質嬰兒床

天啊~實在是貼心到一個極致!!沒錯,這家店主打的就是可以推到餐桌邊的嬰兒床,這是大多數的親子餐廳都沒有的服務,之前我跟朱利安先生帶著卡莉去過很多餐廳用餐,因為卡莉還不會坐所以都只能將她放在嬰兒車裡,不方便之處就是不是每個餐廳都有適合的空間讓嬰兒車一同入座。

NICE to Meet U newborn & café 店內提供5張日本品牌Yamatoya Liliwago 的嬰兒床給小寶貝躺著,不只讓爸媽能安心的用餐,小寶寶也能舒適的躺著休息。(嬰兒床使用一次性床墊,當次消費未滿500元會酌收使用費50元)

           

Baby Room 寶寶房

用餐時寶寶睡著了還可以推到寶寶房,給寶寶一個安靜的空間休息,房內有消毒鍋、尿布台、Puro寶寶淨潔噴霧、乾紙巾,貼心設備和嬰兒用品讓媽媽們出門好輕鬆~減輕媽媽包的沈重負擔,如果當天尿布帶不夠,還可以向店員免費索取喔!

重點是房內有安裝獨立監視器,還有提供平板讓爸爸媽媽隨時能夠觀看,為了保障寶寶的安全,房門是採門禁制,入內都要向店員拿感應卡才可進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哺乳室

在嬰兒用品販售區旁有個小房間給哺乳媽媽們餵哺專用,哺乳室對於有在餵哺母乳的媽媽們真的很重要耶~加分加分✨

        

健康餐點/MENU 

NICE to MEET U newborn & café 的餐點走健康路線,不只提供大人的餐點還有提供寶寶的副食品,這裡的餐點都是由營養師專門設計的,寶寶餐的選擇還可以針對4M+ 6M+ 8M+ 10M+ 15M+不同月齡來點餐

我們點了兩分早午餐,其中一份本來是手工麵包,但由於當天有人包場預訂了,所以老闆很好心的幫我們換成了貝果 

🔸自家製麵包元氣餐 230元

🔸貝果均衡活力餐 250元

🔹極品美式 150元

🔹經典鮮奶茶 17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菜單

      

大人專屬舒壓酒精飲料(期間限定)

什麼?親子餐廳居然還有大人專屬的酒精飲料😆也就是除了下午茶你想要來這喝一杯也沒問題~店內夏季最新菜單推出了四款優質的台灣精釀啤酒,都是適合小酌的種類。

詳細介紹:https://is.gd/2Az4Kz 

寶寶遊戲區

給寶貝們爬爬、玩遊戲的空間,裡面有提供布書還有小玩具可以給寶寶玩 🧸 在等待餐點時就可以帶寶貝來這裡活動活動!

嚴選嬰兒用品區

咖啡廳除了可以用餐,還有販賣各式各樣的寶寶用品和副食品

NICE to MEET U newborn & café

      

🔖營業時間:早午餐時段:10:00~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時段:15:00~19:00

消毒時段:14:00~15:00 (店面不開放)為維護環境品質,每日都會清潔消毒3次

🔖電話:02-8770655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7號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5lXzMy

🔖消費方式:內用低消每位一杯飲品 (100cm以下兒童除外)用餐酌收清潔費10%

🔖交通資訊:

🚌 公車:搭乘262公車,在公教住宅站下車,走路2分鐘抵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捷運:捷運台北小巨蛋站下車,走路10分鐘抵達。

🚙 自行開車:鄰近停車場有民生配水池加壓站停車場、嘟嘟行敦北頂好站、吉拾停車場(以上均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

       

#母嬰友善#新生兒友善咖啡館#寶寶副食品#民生社區#PopDaily #波波打卡#波波媽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