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Expect 柔舒巾-給寶寶肌膚最溫柔的對待

1 / 1

夏天好像才剛開始我跟芙妹已經黑了好幾階,但是帶出門玩還是必須的,

沒放到電倒楣的還是媽媽,出去玩消耗的時間和體力最快。

夏天外出必備的就是水杯、帽子、毛巾。

最近發現了一個非常好用的毛巾:Excect 柔舒巾 

小孩真的很會流汗,只要在太陽下沒多久就爆汗,沒有帶毛巾擦汗黏黏的很不舒服,吹到風也容易感冒。

尤其是太陽下又接著冷氣房,一定要趕快把汗擦乾,還有就是要多補充水分。

我都跟芙妹說:「妳流好多汗,沒有喝水皮膚會乾乾的變成老太婆。」

她就會很賣力地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我們用的毛巾除了像紗布巾(二重紗等等) 這種的,

其他的摸起來都有點粗糙、感覺在擦汗的時候皮會被擦掉,有的甚至會掉屑屑。

柔舒巾對寶寶的肌膚是非常溫和的,像是洗澡、或是擦口水都很適合,因為她真的很舒服,很柔軟,

尤其是口水小怪獸時期,就不怕一直摩擦傷害寶寶的肌膚。

口水怪時期還有一個撇步,就是可以擦薄薄一層木瓜霜在下巴,隔絕口水和肌膚的接觸也有幫助。

柔舒巾她的吸水力也很好,上次芙妹去公園玩的時候就臭屁屁,

我就在公園幫她洗屁股,小毛巾很快就可以擦乾了。

芙妹很喜歡這條小毛巾,因為她可以很輕鬆地就可以擰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使用很沒問題,這讓她很有成就感呢。

我特地要負責幫芙妹洗澡的酥給我心得,他說:「很好用阿!」

我說:「你能不能給我實際一點的?」

酥:「超級好用!」

我給他一個白眼。

酥:「她很柔軟、觸感很好,好像大力摩擦皮膚也不會受傷,她吸水力很好,擰乾後再擦,擦過即乾。」

這個評價很短,但是簡潔有力,很可以。

一盒五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佳知寶EXPECT"韓國perfection母乳冷凍袋 & 拋棄式溢乳墊" 開放免費試用快來申請體驗唷

索取請至官網右上角點選"試用品申請"↓ https://www.expect.tw/

追蹤我們的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1216

我們也有IG哦

https://www.instagram.com/runa_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