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0億!美團王興野心徹底暴露,還好阿里巴巴留了一手

1 / 1

眾多計算機相互連接構成了“互聯網”,它給網民帶來的不僅僅是便利,更多的是經濟效益;依靠互聯網為基礎,外賣行業的競爭也是“龍爭虎鬥”,它們在碾壓同行的時候,順帶壟斷舉步維艱的實體經濟,令中小型企業苟延殘喘。

外賣作為上班族每天必不可少的食物來源,在選擇外賣平台時,也是左右為難,畢竟外賣平台不是只有一個,誰都想貨比三家。美團外賣和餓了麼作為當下數一數二的外賣平台,兩者市值卻相差甚遠!

9700億! 美團王興野心徹底暴露,還好阿里巴巴留了一手
美團外賣的創始人王興,在他的操控下,美團在2015年順利合併大眾點評,同年阿里巴巴退出美團!因為先前阿里巴巴曾領投美團。這個被阿里巴巴一腳踢開的男人,完美佈局互聯網,美團市值一路飆升,達到了9700億!

9700億! 美團王興野心徹底暴露,還好阿里巴巴留了一手
曾經被阿里以670億收購的餓了麼想幹掉的對手美團外賣,已經成長到了萬億市值!阿里巴巴在收購餓了麼以後,就在潛心運營,試圖爭奪美團外賣的用戶,不料被美團反擊!反觀阿里,本來和拼多多在進行線上較量,如今卻被王興兵臨城下。

9700億! 美團王興野心徹底暴露,還好阿里巴巴留了一手
野心暴露:進軍電商
做的最成功的外賣行業,“美團”當選自然毋庸置疑,畢竟美團外賣的月活躍用戶擁有1.8億人,而阿里的餓了麼只有其五分之一不到!外賣做成功的王興,也是藝高人膽大,直接啟動美團電商,招兵買馬107萬騎手,說是外賣員,其實是未來候補用的“快遞員”。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9700億! 美團王興野心徹底暴露,還好阿里巴巴留了一手
王興的此番舉動,震驚電商行業,因為他的目標直接鎖定阿里,準備打造“線下電商”,這也是淘寶近幾年準備運行的發展路線。如今美團王興野心暴露,在阿里準備出發的路口進行攔截圍堵!

阿里巴巴佈局遊戲
如果美團輕易突破阿里的防線,阿里巴巴佈局多年的“互聯網商業帝國”豈不是紙上談兵?還好阿里巴巴留了一手,早在三年前阿里就開創了“阿里遊戲”,阿里遊戲與Mail.Ru、TFJoy、Efun、龍騰中東等國際發行商合作,為的就是讓國內游戲走出國門,同時引進海外優質遊戲。

9700億! 美團王興野心徹底暴露,還好阿里巴巴留了一手
雖然阿里未來發展的“線下淘寶”https://manlion.com.tw/被美團半路堵截,但是阿里遊戲可能是阿里巴巴上演奇蹟的王牌!畢竟阿里遊戲在相關創新的收入,比較上季度猛增90%。

在互聯網企業之中,阿里巴巴和騰訊是公認的兩大巨頭,第三可能會出現在:京東、滴滴、還有百度之中!現在看來美團很有可能是終結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