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逛婦幼展初體驗』2020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

1 / 4

這次是第一次與先生一起採買寶寶用品,雖然沒有買很多也沒有過多購買經驗,不過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戰利品』囉!

🛍 戰利品1.卵磷脂
想要餵母奶的媽咪,從孕六個月到餵母乳階段都可以吃卵磷脂唷 (我也一直到目前後期了才開始準備要吃) !之前看到社團媽咪推薦過美孕佳,所以特別留意了一下,內含珍珠粉真的很吸引我!現場試吃,意外的滿好吃得呢 (口味是甜甜的草莓味)!展場內價格與網路價差不算太大,又加上送『6隻小獅王玻璃奶瓶』,實在心動就下手了…。

🛍 戰利品2.待產包
已經進入後期還沒準備待產包和我一樣懶惰到家的媽咪,不打算一項一項尋品,可以參考一口氣備齊的組合包!至於裡面商品好不好用呢?(哈哈哈!實在沒有經驗…不清楚…)

🛍戰利品3.肉乾
(喂!婦幼展怎麼會有肉乾廠商啦!哈哈)
不過現場試吃和購買的人也很多呢!先生覺得很好吃,就買了...。

這次總額花了 $6,679
來到滿額兌換櫃台竟然超級幸運的…上一組客人剛把最後一份 6,000滿額禮換走,索性只能兌換3,000好禮『Combi舒適貼身防溢乳墊6入體驗包』
假日現場參展人真得很多,鄰近車位也不太好找哇。

各位媽咪們❤️這次敗了甚麼回家呢?

#雀蕊蕊 #婦幼展 #2020台北婦幼展 #孕媽咪 #鼠寶寶 #懷孕31週 #新手媽媽上路 #孕媽媽 #我是準媽媽用#胎位不正 #妊娠糖尿病 #妊娠劇吐 #懷孕日記 #懷孕紀錄 #妊娠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rrylif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rrylife/
Blog:https://bestcherry.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