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寶回家日記🗓

1 / 4

那時候在月中,朋友就一直說:你回家後會想要把寶寶繼續放月中。
我心想:哪有這麼誇張。
第一天帶寶寶回家,恩,沒事,只是還不習慣、手忙腳亂而已。
等到第三第四天,到了半夜12點準時哭鬧,鬧了一小時以上,有天還鬧到凌晨三點。
google查了一下,應該是所謂的腸絞痛,後來趕快請婆婆到藥局幫忙買寶乖亞,吃完之後整個狀況有改善。
不然老公的黑眼圈已經掛到下巴去了XD
接下來的日子,白天就是要抱好抱滿,就算白天包包巾她也會用力撐開不給包,晚上又可以睡自己的小床,就是一個很奧妙的嬰兒阿~
那時候一度抱到媽媽手,一放下她就醒,等了三個月終於不用像前兩個月一樣了~
現在已經六個月了,雖然她白天可以自己小睡大.但是睡30分鐘就醒,要幫忙接覺,但跟前面那段辛苦日子比起來已經輕鬆好多。
有些人會問:那讓她自己哭到睡呢?她的哭是不會停止的,最多讓她歡20分鐘,就要抱抱她,不然她會哭到沙啞哈哈

#媽媽 #育兒 #育兒日常 #寶寶 #嬰兒 #北鼻 #寶寶日常 #嬰兒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