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育兒:讓妳累到只能躺在地上的三寶】

1 / 1

上週去住宜蘭威斯汀的時候,舍監說要招待我去做SPA,我不好意思的跟他說太貴了,他一副那種難得放鬆不要多想了,還盛情難卻立馬幫我打電話去預約,想想我真是個好太太(摸臉(?)

.

結果預約客滿,我的放鬆夢碎。

.

渡完假,這個週末假日我被諸老嬰們操練到,發覺自己體力很差,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柚子還從躺著的我身旁路過,唸了句;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我馬上問舍監,晚上我可以去按摩嗎,然後小孩麻煩你了,他說,三個?妳是想要我的命嗎?這樣我活不了!

.

對,三個,我應該腮自己幾巴掌,最近我常跟家政婦說,妳要有事忙,可以把孫女送來,反正我帶二個跟帶三個是一樣的,結果,不一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續二天,吃過午飯,我處於一種失憶狀態,想不起早餐吃什麼,想不起手機放哪裡,想不起錢包呢,想不起到底吃了幾碗飯,只知道吃過飯碗都還沒收,就精神不濟的笑著跟舍監說話說到睡著了。

.

醒著的時候我一直在拖地(小孩就是可以一直打翻水),調停(多了一個妹妹二兄弟變得愛告狀),擦臉(一起吃東西特別好吃),還有想花樣跟他們玩,人體溜滑梯,人體旋轉木馬,人體老揹少,

.

然後,我原本跟自己說好,這個週末要好好穿衣服不要邋遢,才不會讓舍監覺得我是個黃臉婆,結果二天後的傍晚,才發現我一直穿著週五睡前換的那套衣服;睡衣。

.

#躺著育兒

#打完收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支倒地

#媽媽笑著陣亡

#我正要偷摸柚子屁股

#情不自禁呀

#追蹤IG

#chutaidaily

#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