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質逆生長!高校生PO出與媽媽合照 網友推爆「你看起來像被包養」

1 / 3

一名高校生在網路論壇上出賣自己媽媽的照片,文中寫到常常聽到別人說自己媽媽以前念高中的時候是校花,但他心想媽媽放到現在高中應該也是校花,隨後放上多張自己年近40歲的媽媽照片,直說這根本是神仙般的顏質基因,為什麼自己都沒有遺傳到。

論壇中的高校生原PO的照片紛紛驚呼,一位網友表示:「你看起來比較像被包養欸。」這句推文引來網友共鳴,瞬間湧入近500人按讚。其他網友則說「好扯…這是網美吧」、「這怎麼看都像姊姊啦」、「為了看媽媽決定追蹤你」、「你媽媽去參加高校少女我一定投她」。也有人哀傷的說「別人的媽媽都不會讓我失望。」

由於原PO在文章中直言自己沒有遺傳到神基因,也提到媽媽常說交女朋友不需要找多好看的,比她好看就好,但自己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朋友。網友見狀也安慰他說道:「你也蠻可愛的啊」、「沒女朋友帶媽媽出門就好」、「老實說你也還蠻好看的」、「靠腰你蠻帥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