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不能化妝?孕媽咪不藏私安全無毒化妝品大公開

1 / 1
孕期期間許多媽咪擔心化妝品內含有的A酸、水楊酸這類物質可能造成胎兒畸形,為了寶寶健康乾脆就不化妝,但不化妝又被身邊的親朋好友說氣色差;其實挑對化妝品不只不會影響胎兒健康還能讓孕媽咪皮膚變好。

一、Mama&kids 高保濕妊娠霜

這瓶是日本網路上販賣量第一名的妊娠霜乳液,主打無添加物(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介面活性劑),內含豐富玻尿酸跟膠原蛋白還有天然的植物配方和維他命E,他們家的乳液使用起來不黏膩沒有油膩感,用起來是清爽的。

乳液的瓶身也是有特別設計過的,採用雙層構造可以保持乳液的新鮮度,還有使用吸管的設計不浪費任何一滴乳液。

(圖片取自Mama&kids官網)

二、Mary Kay逆光潤透防護乳SPF50+/PA+++

媽咪在懷孕期間很容易黑色素沉澱,挑選好的防曬就變得格外重要,一般防曬係數高的防曬乳,質地通常都很黏稠,但是Mary Kay他們家的防曬非常的水潤保濕,一點都不黏膩,防曬係數也很高,這款防曬安全無毒,也是海洋友善的產品,即使去浮潛或是潛水也可以使用,不必擔心會影響海洋生態。

(圖片取自Mary Kay官網)

三、Mary Kay 保濕隔離修顏霜

這款保濕隔離修顏霜非常適合懶人媽咪,因為這一款同時兼具防曬、保濕和隔離的功效,裡頭添加維他命C、 E、維他命B3、牛奶薊等精華成分,上妝的同時也幫你把肌膚保養起來。這款我非常喜歡,質地滑順好推不黏膩,妝感清透不厚重,自從用過以後就無法接受其他家的隔離霜了。

(圖片取自Mary Kay官網)

四、naturaglace 漸層好氣色腮紅 

這款被日本人稱為天然孕婦彩妝,他們採用食物級原料製作,主打絕不使用任何化學防腐劑,所以敏感肌跟孕婦都適用,也因為就是如此天然,所以不需要卸妝油卸妝,用洗面乳即可卸妝。這款腮紅呈現的妝感自然,因為有三層漸層可以將色調中和,很適合初學者使用,也不用怕下手過重一塊紅在臉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取自naturaglace官網)

五、THREE平衡潔膚油

100%天然成份的THREE平衡潔膚油,內含乳香精油、香檸檬油、迷迭香油、墨角蘭油、橘子皮油以及多種植物油,能輕鬆卸掉彩妝並幫助臉上油水平衡,清新的香味也讓卸妝的過程非常舒適。

(圖片取自THREE官網)

以上分享的五種彩妝都是許多孕媽咪推薦的【無毒無添加物的化妝品】,懷孕期間也能夠讓孕媽咪們擁有好氣色又不影響胎兒的健康,也歡迎將文章分享給孕期中的媽咪們,讓我們在孕期期間也能夠保持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