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山雞滋補滴雞精∣呵護全家人的健康,香醇濃郁無腥味,由根本提升保護力

1 / 1

在這疫情嚴峻的時期,除了外在防護,對於照顧家人的健康,我覺得由內到外的加強,提升免疫力才最有效。鹹香好喝的大野山雞滋補滴雞精,只要在線上訂購,就能宅配到家,除了方便,更是安全。

大野山雞擁有自己專屬的牧場,所有的放山雞都在林野間放養,徹底擁抱大自然,並且會以草藥替代動物用藥,讓山雞自然成長,不會有令人擔憂的有害攝取物,這種方式稱之為草藥畜牧,大野正是這方面的先驅。

輕便的紙盒配送,沒有過度多餘的包裝,在盒上就有滴雞精的營養標示及相關資料,收到後記得冷凍保藏,可以放約一年,但一星期就喝光了~因為媽咪我本人廚藝零分,只要簡單加熱就能食用,非常方便,省力省時。

這次訂購的是六入輕便鋁箔包,對於沒有嘗試過的人,推薦可以先從這款入手體驗看看,當然除了草藥畜牧外,大野的滴雞精也是有通過SGS檢驗無炕生素殘留的,媽媽大可以放心。

每包的份量是65ml,鋁袋的背後都有詳細介紹說明,用電鍋或隔水加熱的方式處理即可,兩種都算方便,切記不要直接放入微波爐喔。

不打開包裝,直接拿取一個容器,將滴雞精放入容器內,然後用熱水注滿容器,大約3-5分鐘後,就可以將包裝撕開倒入杯或碗中飲用。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方法耶,我只要花半分鐘完成前置作業,然後去陪我女兒聊天,或是滑個手機,5分鐘後再來拆包裝將滴雞精倒出,就可以華麗出餐,一杯65ml的份量,小妹子可以乾杯輕鬆解決。

大野山雞的滴雞精讓我很驚豔,美味濃郁且不油膩的口感,全家大小都能接受,平時挑嘴超出名的小妹子,沒想到也非常愛喝,本來說好一人一半的,整杯都被喝光光,媽咪看了超滿意,滿滿的營養,對於小朋友或是長輩,都是最好的營養補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野山牧場 官網

大野山牧場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