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筆記♥ #1挑選對象需要有原則與底線

1 / 1

談戀愛通常是一個感覺來了,就愛上了,有時候會在一陣意亂情迷下就選擇了對方作為交往對象,人人都希望愛情是美好的,但事實上卻是悲喜參半,所以當我們在關係中遇到不想要的部份時該如何是好?

第一Sassy會建議,先好好思考一下,你希望和交往對象的相處模式是什麼模樣。

要記住,設下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非常重要,一段關係我最在意的是什麼?

是忠誠?信任?尊重?經濟?責任感?被在乎或其他?

如果你不曉得你要什麼,那麼先把你堅絕不想要的都列出來,也是一個方法。

會列出挑對象必須有原則或底線這一點是因為,妳會發現有一些女生,條件不錯,但是身邊的朋友會覺得她們挑對象的眼光不好,明明外在內在都有,選到的男朋友卻對她們不好。又或是有一些男生,總是遇到騙錢騙感情把他們當工具人的壞女生。

每個人要的都不同,但你要清楚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裡。


以Sassy來說,會劈腿的另一半我不會要,或是對我不用心的我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會劈腿的人只愛自己,而對方若真正愛你/妳,很多事他們都會願意為我們做。

而所謂的原則和底線就是一半對方踩到了,我們就不要這個對象了,謝謝您,本公司永不再錄用。

一段不好的關係,很多時候不是自己的問題,可是卻會因為某些原因,浪費了我們的美好時光,就和糟糕的另一半一直耗下去了。

女孩男孩們,如果你遇到了不好對的對象,知道該分但目前自己又不願意結束這段關係、正在鬼迷心竅的你/妳,也沒關係,再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吧,夠了,累了,就會停了,我們也都是這樣成長的。

看全文:https://sassy-love.com/fall-in-love/

Sassy Love 寫給戀愛中的人們

Blog: https://sassy-love.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ssy.love.info
FB:    https://www.facebook.com/sassy.lov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