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藝人」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真愛才是道理!分析姊弟戀優缺點、模範夫妻的相處之道

1 / 1

近幾年娛樂圈姊弟戀越來越多,看著喜歡的藝人過著甜蜜的生活,就開始幻想著另外一半是小奶狗男友,或是成熟姐姐了嗎?之前就有從姊姊的觀點,討論過年下戀的優缺點,今天就改從弟弟視角,去探索姊姊的魅力所在吧!

與成熟姐姐相戀優缺點

優點

1. 姐姐式母愛

成熟姊姊會比較懂得照顧人,姊弟戀的男方可以獲得關愛,在這段感情中,也必較不會感到疲憊,每天都可以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之中。讓男方在不知不覺中,更依賴、更喜歡姊姊。

2. 無價的人生經驗

再一段感情中,分享著彼此的陪伴,也是交換著不同的人生閱歷,跟姐姐交往,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價值觀,激盪出更棒的想法,搞不好對自己的人生也是一大幫助呢!

3. 成熟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各種歷練的洗禮,姐姐們總是可以散發出獨特魅力,是一般年輕妹妹所沒有的,對於喜歡性感、穩重風格的男生來說,這樣的女人味根本無力招架,自願變成姊姊愛情的俘虜~

缺點

1. 無法並肩的挫敗感

姐姐們通常都很獨立,也會主動分擔責任,不管是在經濟上,或是其他方面,能力都會比較突出,這時候可能會讓男方感到茫然、沮喪,因為沒辦法成為能讓另一半依靠的存在,感受不到來自姐姐的被需要感

2. 目標不一致引發衝突

因為年齡差距造成不同價值觀,兩人所追求的事物也不太一樣,然而姊姊通常都很有主見,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她們人生經驗豐富,所以會傾向聽從自己的想法,很有可能因此跟另外一半發生衝突。

娛樂圈姊弟戀

1. 賈靜雯、修杰楷(相差9歲)

這一對真的是演藝圈的佳話~縱然前段婚姻不圓滿,賈靜雯在2015年跟修杰楷結婚,後來陸續誕下兩個可愛女兒,不只爸媽人氣超高,小孩也是萌到的不行。夫妻倆再忙也都會花時間陪家人,前陣子一家五口還幸福出遊,真的是演藝圈的模範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陶晶瑩、李李仁(相差5歲)

作為姊弟戀界的先鋒,在過去保守的年代,就拋開年齡限制,成為彼此的人生伴侶,已經結婚十多年的他們依舊恩愛,令人非常羨慕。他們非常了解如何經營婚姻和感情,也經常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值得我們好好學習啊!

3. 林心如、霍建華(相差3歲)

從10年好友變身一是夫妻,2016年5月兩人突然公開交往,同年7月又宣布結婚,短短兩個月就給粉絲們帶來許多震撼~婚後生活低調但甜蜜,今年初林心如生日照中,兩人臉上幸福之情完全藏不住。育有一個快要四歲的女兒,取名小海豚,前幾天還有製作卡片祝媽媽母親節呢!

模範夫妻相處之道

1. 相處時間不可少

他們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可以發現他們就算再忙,都會找時間出遊,或是跟另一半看電影、吃飯,了解彼此最近的生活,就算只是簡單的行程,但只要願意花時間相處,就可以感受到雙方對彼此的重視,對於經營長期關係的影響深遠。

2. 適時表達愛意

很多模範夫妻都有「寵妻狂魔」之類的封號,你會發現他們平時生活低調,但還是會在重要的節日上,偶爾放閃曬恩愛。而且很多時候彼此都是對方的頭號粉絲,當有新作品推出時,一定會互相支持。透過實際行動,表達自己的感情,也是愛情之中重要的一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平衡對稱的關係

年齡常會導致年長的一方「倚老賣老」,在事情的決策上比較固執,但經營愛情與婚姻,不可以存在上下階級,一切對話都要是平等的位置上,才可以有效的溝通,也比較不會衍伸問題喔。

看完姊弟戀的全面分析,你也期待來場跟弟弟來年下戀,或是跟姐姐談姊弟戀嗎?其實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如果彼此相愛,就好好把握吧~在最後提到的相處之道,不只適用在夫妻關係,情人之間也適用喔!堅守這三個原則,一定可以讓感情更穩定,愛情加溫!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賈靜雯 #修杰楷 #林心如 #霍建華 #李李仁 #陶晶瑩 #姊弟戀 #戀愛 #情人 #情侶 #年下戀 #娛樂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