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三招說話的方式,讓心儀對象目光離不開你![出租你的質感生活]- EP.4

1 / 1

面對異性就感到莫名的緊張,或是明明沒說錯話、也用對方法成功的約心儀對象出去了,你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將兩人的關係升溫、讓他對你無法抗拒嗎?

試試看這3招來臣服他吧!

稱讚外表:

聽起來很簡單,但你知道嗎?這個說法會讓心儀的他,對你瞬間產生極度的好感,但要注意一點,稱讚心儀對象的外表時,我們要做的並非稱讚他的五官,這會造成對方尷尬,因為或許他並不對自己的這個五官感到特別有自信,因此我們要稱讚的是他的『造型或穿搭』。

特徵:

當你想稱讚你的心儀對象時,不要只是單純用普遍大眾的說詞來描述他的好,例如:『你真的很棒欸!』、『你真好看』這麼概括性的詞彙;
相反地,如果你能說出更具體的特徵那將會更加完美,例如:『你剛才發表的演說中,某某段話講得非常好,印象很深刻』之類的。

氣質:

沒錯,最後一招就是從他的『氣質』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具體一點的說法:『在他的身邊,你會感到特別的安全』,或是提及你認為有他在的場合可以讓你感到特別安心的話,使心儀對象感受到你非常需要他,自然地,兩人的關係就會越靠越近。

女孩們還在煩惱到底該怎麼開口嗎?
試試看上面三招,讓心儀的他無法離開你,升溫彼此之間的關係吧!

更多經營生活以及愛自己的文章:https://freecassie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