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期間會吃醋怎麼辦?盤點10項暗戀吃醋的表現!輕鬆破解 他/她在想什麼

1 / 1

暗戀是一個人的戀愛。在暗戀期間只有自己能喊卡,除非心儀對象與自己來電,否則戀愛是不可成立的!在戀人關係確認之前,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有「吃醋」的表現十分正常。在暗戀時,吃醋了該怎麼辦?以下提供10個方法,讓你用「吃醋」試探他 / 她的反應!

暗戀吃醋的表現1.假裝不喜歡你

不管是男女,總在戀愛之時也不想失去面子。儘管喜歡是一場無勝負的戰爭,但我們都習慣隱藏喜歡,擔心害怕被別人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

當你在心儀對象面前提到了其他異性,對方會裝作不在意、沒反應,但其實內心的小宇宙快要爆發!

這時可以觀察對方是否有默默地詢問有關其他異性的資訊,如果有,那就表示對方真的在意你,不想要其他競爭對手出現。

暗戀吃醋的表現2.冷暴力對待

「冷暴力」算是對方在為委婉的鬧脾氣!可能因為你其他異性走了太近,關係還不錯,導致對方因為「我輸了」、「他好像比較喜歡他」,這種自卑感而生冷暴力。

如果對方是你心儀的對象,那冷暴力這題絕對要好好處理!不處理好很多對無緣的戀人都在這摔倒,失去一段良緣…

暗戀吃醋的表現3.訊息回覆冷淡

如果和對象有維持長期的聊天習慣,突然有一天得到冷淡的回應如:「?」、「沒幹嘛」很反常地表現,代表對方正在賭氣。這時你可以問問:「怎麼啦?」、「是不是遇到什麼事了?」可以嘗試問個三次,切記:要溫柔!要溫柔!

倘若對方就是屬於大辣類型,「幹嘛?」、「沒阿」這種用詞大部分為「習慣」就不納入吃醋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戀吃醋的表現4.藉口很多

不論你如何邀約對方,對方總是藉口搪塞,要分辨對方是討厭你而拒絕你,還是因為吃醋故意不想你見面!吃醋那方經常會有「不讓你見到我,看看你會不會想我。」這樣的內心戲。

暗戀吃醋的表現5.找你麻煩

暗戀一個人經常會找事情來麻煩你,儘管那是件非常小的事,但對方仍是會「請你幫個忙!」希望藉由「幫忙」填滿你的時間,讓你沒時間跟其他其他異性相處!

暗戀吃醋的表現6.固裝堅強

在試探對方後,深感對方的條件與自己的能力有落差,或是談論感情觀後陷入黑洞迴圈,不能接受的價值觀會造成暗戀方的脆弱,但因為喜歡的驅使會導致人類「固裝堅強」的表現!

暗戀吃醋的表現7.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吃醋到極致時,不打擾對方會是一種極端的表現。一個人安靜地待著,是思考自己對於對方的感情是否適合發展至下一步。

暗戀吃醋的表現8.成為偵探

當對方在聚會時不時一直查看手機時,總會很在意對方在看什麼,進而化身成偵探,試探對方的手機裡藏著什麼秘密。

暗戀吃醋的表現9.一件小事開心一整天

跟心儀對象相處時間變多、更進一步的互動,都會讓人開心一整天!暗戀中的美好,就是得到滿足卻還有想像空間。

暗戀吃醋的表現10.苦惱寧願腦補也不願多說

撥通電話給對方,卻總是在通話中。暗戀者當然會腦補一整天:「他為什麼不接我電話?」許多暗戀的小苦惱,我們都習慣告訴朋友、吐吐苦水;卻不願意像心儀對象表明自身的感受。

以上是暗戀吃醋的表現,你中了幾項呢?談戀愛固然美好,但也別忘了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受傷,才能好好的享受戀愛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 / 小湯圓 圖片取自:下一站是幸福劇照)

未經授權請ㄨ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