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進行!調查現代戀愛趨勢

1 / 1

愛情無論以任何形式都沒有“正確答案”!

“愛”可以激發您的動力,讓您感受到與眾不同的內心深處。但是,有很多人想要伴侶但遇到諸如“我還沒見過……”或“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之類的麻煩。除此之外,從某種意義上說,戀愛中的“沒有正確答案”是困擾我們的因素之一。

因此,這次,我們將向您介紹現代戀愛趨勢,例如20多歲和30多歲的男人和女人如何考慮約會。

很多人想約會但不主動⁉

根據*尤里卡公司(Eureka,Inc.)於2020年5月進行的一項調查*,該公司經營著浪漫/婚姻匹配應用APP“Pairs”,在20多歲和30多歲的單身男女中,有60%“想要約會對象”。超過一半的人渴望結伴。

但是,在那些認為“我想要約會對象”的人中,只有15%的受訪者回答他們正在積極找對象,而且似乎大多數人沒有付諸行動。根據2020年9月進行的一項調查*,只有10%的受訪者積極活躍,呈下降趨勢。

*資料來源:尤里卡(Eureka)自己的研究,實施期:2020年5月14-15日,2020年9月7-9日,調查對象:20-39歲的單身男女,1414年(5月),1726年名字(9月)

你為什麼不活躍?

通過觀察那些希望與他們交往的人的特徵和當前活動的內容,似乎那些積極行動的人正在通過各種活動尋找合作夥伴。

另一方面,那些回答說自己不能做出積極行動的人原來是希望在消極的同時找到約會對象,主要從事的活動主要是出於戀愛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與中央大學文學部山田正宏教授進行的一項聯合調查中,當被問及為何儘管他想要約會對象卻不積極參加活動時,以下原因排在首位。

  •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為了談戀愛而行動很麻煩
  • 找不到契機
  • 無法由自己表達

此外,在考慮約會時,超過70%的單身人士覺得自己不夠格。外觀,性格和溝通技巧的排名很高,原因是他們感覺很不夠格。此外,他能夠看到由於各種因素(例如財務實力,生活觀和愛好)而無法表現出積極態度的情況。

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談戀愛!

在當今世界,朋友和同事的愛情很容易出現,許多人想知道該怎麼做。但是,認識與您生活在一起的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似乎是為了掩飾這種想法,流行的配對應用程序“ Pairs”正在以“以我自己的節奏,找到我的伴侶”的概念啟動戀愛的新視界。

該項目是出於扁平化對匹配應用程序的刻板印象的渴望而發起的,例如“使用該應用程序的人很堅固”和“那些抵制該應用程序的人遲到了”,這是戀愛主義的“正確答案”節奏和任何形式。“沒有這樣的事情。

另外,每個人都同情網絡廣告,該廣告介紹了各種戀愛的方式和節奏,例如帶有## love is XX的標籤的“ #love is 等待”和“ #love is 正在搜索”。

有多種見面的方式,對每個人來說,浪漫都有自己的節奏是件好事。您的#love is ?

資料來源:Pai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查來源:日本全國婚姻調查(2019)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
https://store.line.me/search/ja?q=ato10396
↘ Merry Cat Store 媚力貓商店
https://merry-cat.stores.jp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