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報

1 / 1

在愛情的市集裡並沒有所謂的警報響起,但在生育、在組織家庭(第一次婚姻)上則是有所謂的警報響起的時間警戒線!

女人受制於先天的生理時鐘問題,有所謂的生育時間限制,30+N歲左右會是讓女人警報響起的警戒線!!

如果環境又是比較傳統的家庭會出現所謂的催婚現象,也促使很多女生會開始跟男友逼婚,使出逼婚大法或不結婚就分手轉往尋找也是要往婚姻人生階段的異性相親交往。如果是走在時代尖端又有經濟能力的女生,現在開始會去做凍卵的現代科技醫學,就會繼續等待真的有緣人出現。

.

男人雖沒有先天生育年齡的限制,男人的警報卻是在35+N,35+N是男人的一個關卡,這年齡的男人如果未婚又沒伴侶的剛好處在一個很尷尬的位子,同齡的男性友人一大部分都有家庭了,得回家照顧家庭、帶小孩,而年齡相近的女人有更大部分是已婚人妻、人母,此歲數的男人他的對象選擇權一大部分落入了正青春的靚妹或大齡組、二婚組,如果是遇上靚妹很多男人以為這是夢寐以求的事,可往往事實卻是會搞死往大叔邁進的這年齡群組,怕被嫩妹嫌老、怕被嫌沒活力不好玩、怕嫩妹隨時有其他的選擇權拋棄他,找上二婚組或大齡組的對象自己又得有強大的內心跟其他問題。

.

40+N歲又是一個更大的分水嶺!過40歲左右的男女對於婚姻的期待值剛好顛倒!

一般過了40還不婚、未婚的女生對於尋找所謂的真愛越來越沒有期待值,當然還是會有部分仍想有婚姻的女人,更大部分過了這年齡的女人對於找個勉強湊合的人結婚生子........,難道就會是幸福嗎?看著身邊的女性好朋友為婆媳、為先生的事業、外遇、小孩搞得人仰馬翻,此年齡未婚的女人反而會落得輕鬆的感受,這時候的女人已經非常懂得怎樣過生活了,人生也有一定的歷練,原生家庭的逼婚期也過了,對於尋找真愛、婚姻似乎不是一定必要的選項了,心態傾向隨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40+N歲左右這階段的男人剛好顛倒,雖然仍有一部分繼續遊戲人間,卻更有一大部分會認為玩夠本了,過40+N歲的男人比相近年齡的女人更渴望婚姻、渴望有家庭,有人可以照顧他,更積極的想投入婚姻的期待值很高,此年齡沒結過婚的男人對婚姻的憧憬更勝同年女人。不過老實說此時的婚姻市場,男人的選項卻更少了,除非這男人的口袋實力夠,心臟也要夠強,才能如他所想要的期待值走,比如永遠的專情、專情於25-28的靓妹!但是,如果是生活能力比較需要加強的男人,此時的心態更會往找個可依靠、能力強的女性,因為可以幫助他。